【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2: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四集完,《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致歉,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岡田紗佳F奶雀后夢幻同居寫真


Share


【寫真】小島瑠璃子作為綜藝界紅人仍繼續拍寫真秀燦爛笑容陽光性感 (39P,片)

【寫真】07/30:小島瑠璃子是我最愛日本女藝人的三甲之選,她除了有智慧主持工作出色,還有可愛外表燦爛笑容,身材均勻膚色健康,就是集所有我喜歡元素於一身的存在。她2012年就開始拍寫真,雖然現在已是綜藝界的一線紅人,但仍然保持每年夏天為週刊拍攝的傳統,作為粉絲我私心希望她能夠拍下去,讓我多擁有她的美照……


【寫真】新谷真由從偶像團畢業以149公分F杯巨乳妹妹形象在寫真突圍 (39P,片)

【寫真】07/31:19歲的新谷真由是本身是女性偶像組合「Pimm’s」的成員,她只有149公分身高,同時有清純可愛的樣子,有著王道偶像的條件,但她在這個春天高中畢業後也從團體畢業,主打在抖音及YouTube貼影片,同時因為她擁有F杯巨乳,所以在週刊的曝光率上升中!送上她的最新寫真合集及影片,來關注這位巨乳妹妹的成長吧。


【寫真】9頭身洋娃娃系真島直美以大愛的NTR AV題材挑戰不倫寫真 (39P,片)

【寫真】07/29:真島直美(真島なおみ)現年22歲,8歲加入AVEX演藝學校學習唱歌跳舞,11歲當雜誌專屬模特兒,到了2018年20歲時正式進軍寫真界,因為擁有170公分身高及9頭身,被稱為「洋娃娃系美少女」。然而她卻公開有看AV的興趣,最喜歡的種類是NTR及痴漢!故此最近她的寫真都是以不倫NTR為主題,在未能拍AV之時,就在照片上讓自己當NTR的主角!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24歲長澤茉里奈從蘿莉巨乳進軍中空全裸成熟誘惑 (39P,片)

【寫真】07/28:長澤茉里奈漸脫童顏走向成熟。她因為有無敵童顏和F奶,2016年以「合法蘿莉巨乳」的形象橫掃寫真界,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她也知道要改變形象維持新鮮感,故此近年也開始出現較成熟的形象,甚至在網上教粉絲大麻雀,展示她內在大叔的一面!今次這輯寫真合集有她的招牌雙馬尾蘿莉形象,但也有中空全裸展示成熟誘惑的部分,你喜歡哪一款?


【寫真】岡田紗佳推出新寫真集讓你幻想與F奶雀后過夢幻同居生活 (39P,片)

【寫真】07/27:與F奶雀后岡田紗佳同居吧!26歲的岡田紗佳名門青山大學畢業,當過non-no模特兒,因為有一半中國人血統能操流利國語及上海話。2018年模特兒畢業後以女流職業雀士資格進軍麻雀聯賽「M LEAGUE」,是「角川櫻花騎士」隊一員,雖然首季成績不佳,但將繼續出戰2020年度聯賽。同時間她在寫真界仍然活躍,最近就推出名為「同居生活」的數位寫真集,讓你幻想和F奶雀后的流鼻血同住情景!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2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