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2: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四集完,《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致歉,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岡田紗佳F奶雀后夢幻同居寫真


Share


【日劇】《極主夫道》川口春奈演女強人妻子比前黑道丈夫玉木宏更強勢

【日劇】07/30: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佈川口春奈演主角的妻子,故事本身講述龍(玉木宏)曾為黑幫老大,傳說實力強大到被稱為「不死身之龍」,但他在兇狠外表下他著很高女子力,某天他突然消失,和女性結婚後當上家庭主夫,並開始與一眾主婦周旋,守護住宅區的和平。

川口春奈演龍的妻子美久,本身是設計師的她是個工作能力一流的事業女性,雖然看起來很天然,但不擅於執拾,料理能也很弱,在家中喜歡看動畫,更是比丈夫更強勢的存在,兩夫婦的相處將成為劇集的看點。

川口表示看原作時,有很多場面都是什麼都不想一邊看一邊笑,在現時這個世代能有機會拍攝這樣的劇集感到十分高興。她演的美久有著不同的臉,她個人特別期待和丈夫的超現實場面。他也對於玉木演的龍興奮地期待著,等待著和他在家中一起的場面,希望能拍出一部讓家族大笑的劇集。

劇集將會有日劇原創關於這對夫婦由認識到結婚經過的內容,《極主夫道》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再以強大能力逆轉危機 (片)

【日劇】07/27:吉澤亮參戰《半澤直樹2》!他是外傳《半澤直樹II 第0章》的主角,角色高坂圭是Spiral的幹練程式員,在外傳中發揮強大能力逆轉危機,那時已和半澤直樹(堺雅人)當部長的東京中央證券合作,今次本篇主線出現涉及Spiral及東京中央證券的收購戰,他的出場也順理成章。

新公開他參演的劇照,可以看到他和社長瀨名(尾上松也)一起在電腦面前奮戰的樣子,在預告片中也看到他說「我答應會盡全力」,到底他會對劇情有多大影響?吉澤亮將於8月2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傻親青春白書》預告登場 (片)

【日劇】07/27: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傻親青春白書》中小比野太賀(室剛)與小比野幸子(新垣結衣)是一對夫婦,曾過著恩愛的夫婦生活,不過因為幸子早死,留下女兒櫻(永野芽郁),太賀一人養大女兒之時就變成過度保護的父親,因為擔心女兒上大學,結果他也以新生身份同時入讀。

新垣結衣將在劇中回憶場面出現,她表示雖然其角色設定為已死,但聽工作人員說是有如太陽的存在,所以她會帶著這意識去演,會以整體開朗又強大的形象為目標。很久沒拍日劇,初日拍攝是很充實的一天,因為一直都是和室剛的對手戲,故此都在談著模糊的回憶對話。

劇集率先公開結衣輕倚室剛一起笑著的恩愛夫婦照,還有她在劇中的回憶片段首度公開,結衣粉絲請注意避免過份激動!《傻親青春白書》8月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對大家致歉但已盡160%努力

【日劇】07/30:《BG~身邊警護人~2》於播放大結局前終於拍完,木村拓哉收花束慶祝。提及今次的拍攝因為疫情而一度中斷面對很大的困難,木村表示演出者和工作人員只要有一個人確診就會停拍,在這情況中期望無事拍到最後,成為在現場最重要的事,因為對手是看不見的敵人,所以有著從未試過每天不斷戰鬥的日子。

此外對於前來的嘉賓無法握手,拍了好鏡頭無法和其他人擊掌,在演出者逐一拍完後很想抱著對方說感謝也做不到,對此感到非常可惜。關於集數減少,他說感覺就像本來預定了的菜單無法推出到最後,只能對大家說很抱歉。但他們在能做到的事中已經盡了160%所能,希望大家能在大結局感受到他們的160%付出。

《BG~身邊警護人~2》7月30日晚上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不找代演改為4集完結

【日劇】07/31:三浦春馬日劇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決定播放!該劇製作人東仲惠吾表示這是因為收到很多人希望看到三浦所演的這部作品而作此決定,為了回應大家,演員及工作人員會團結一起,誠心誠意地完成送給大家,將會把部分劇本修改繼續拍攝,請大家收看到最後。

這劇已經完成3集,在拍攝第4集時因為三浦沒有出現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上門才發現他已自殺身亡。之前一度傳出因為這悲劇難找人代演,劇集難以拍下去會胎死腹中,但經過電視台內部的多番討論,認為作為三浦最後的作品不應收起不播,故此不會另找人代演,而是把劇本改為4集完結,為了讓故事有始有終現正進行修改,改好後會調整其他共演者的工作日程繼續拍攝。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9月15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1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