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2: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四集完,《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致歉,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岡田紗佳F奶雀后夢幻同居寫真


Share


【日劇】《我是大哥大!!》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等11人亂入《傻親青春白書》

【日劇】07/31:福田組又齊齊客串!室剛及永野芽郁共演父女的《傻親青春白書》,公佈《我是大哥大!!》劇場版的11名演員緊怨參演,包括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佐藤二朗、仲野太賀、矢本悠馬、鈴木伸之、磯村勇斗、若月佑美、じろう、長谷川忍。

他們的角色及出場集數還未公佈,而且沒有講明是1人當1集嘉賓,有可能1集有多名嘉賓演出。此外在每集最後這些嘉賓都會進行猜拳挑戰。《傻親青春白書》8月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北川景子《初戀》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強勢參演

【日影】07/31:北川景子首度短髮主演電影《初戀》(ファーストラヴ)公佈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參演。故事由島本理生2018年直木賞得獎作改編,講述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應出版社邀請研究女大學生聖山環菜殺父案件中兇手的心理,在和環菜面談中,漸漸了解其殺人動機和「初戀」有關,更和由紀本身過去的記憶連繫,到最終出現令人意外的真相。

新公佈的角色有中村倫也演庵野迦葉,他是由紀的義弟,作為律師和由紀一起追查事件的真相,更是掌握由紀過去記憶的關鍵人物。芳根京子演聖山環菜,作為殺父犯人她被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我的殺人動機」讓案件變得離奇,是個無法看透的複雜角色。窪塚洋介演由紀的丈夫及迦葉的哥哥真壁我聞,作為攝影師將以另一方式深入事件。

《初戀》由堤幸彥執導,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橫濱流星確診主演舞台劇完全消滅NTV日劇則照原定開播

【日劇】07/30:橫濱流星確診主演舞台劇完全消滅!他主演的舞台劇《巖流島》原定8月6日在東京首演,因為橫濱流星在7月21日公佈感染新型肺炎,同日已經宣佈取消東京的公演,到了7月29日製作的NTV公佈餘下的名古屋、高松、大阪、福岡公演也全部中止,即是整個舞台劇計劃告吹。

《巖流島》以劍豪宮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在巖流島的決鬥為主題,橫濱流星演宮本武藏,伊藤健太郎演佐佐木小次郎,橫濱流星確診後,伊藤健太郎因為在綵排時與橫濱流星有親密接觸,已立即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同時在家中自我隔離兩週,直到8月4日才復出工作。

至於橫濱流星近期另一重要工作是主演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在他確診後共同主演的濱邊美波也接受了檢測,結果是陰性,因為她被判定為非親密接觸者,故此繼續工作不用隔離。NTV已於7月28日重開該劇的拍攝,先進行與橫濱流星無關的戲份,NTV同時表示原定8月12日開播的計劃不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新木優子WOWOW初主演《塞壬的懺悔》當陷入危機電視台記者

【日劇】07/29:新木優子WOWOW日劇初演出及初主演,《塞壬的懺悔》(セイレーンの懺悔)由著名推理小說家中山七里同名小說改編,因為以電視台為舞台,內容包括電視台內部醜聞,被認為不可能日劇化,但結果在作品連載之初就收到WOWOW的邀請,WOWOW方面更明言「這就像為我們而寫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朝倉多香美(新木優子)是加入帝都電視台第2年的報導記者,負責製作招牌的新聞節目,然而該節目因為不斷出現醜聞而陷入存續危機。此時出現女高中生被綁架事件,她和前輩記者里谷太一一起追查,跟蹤警察到一間廢棄工場,目擊臉被燒燬的可怕遺體,更發現和犯人相關的獨家新聞,然而這也引發更大的事件…

新木表示她演的多香美正義感很強,雖然有著痛苦的過去,但心中仍然有追求真相的強大想法,她的同伴及周圍的人都會感受到她的想法而行動,覺得能以自己的力量作出改變十分出色,希望可以演好她這樣的強烈想法。作為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新的她,及與多香美一起成長。

《塞壬的懺悔》10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預告妻夫木聰再演大雄帶來感淚故事 (片)

【動畫】07/27:《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公佈將繼續由妻夫木聰聲演成年的大雄,另外宮本信子演大雄的婆婆。今次續篇以原作4卷中的人氣篇章「婆婆的回憶」為本,加入新的原創要素而成,以現在、過去、未來為舞台,帶出大雄和靜香結婚的經歷。

預告片講述大雄和靜香自小就在一起,長大後相戀然後結婚,終於到了婚禮時大雄卻逃跑了,此時少年的大雄哭著向哆啦A夢求救,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實現婆婆想看到孫媳婦的願望,於是大雄與哆啦A夢一起穿越時空。最後靜香說了一句「這樣就可以,陪在我身邊」,帶來一部淚與羈絆的故事。

妻夫木聰表示由最初在廣告中演大雄後,就覺得和這角色很有緣份,《哆啦A夢》是對日本人來說無法割捨的國民漫畫,在這當中有機會演大雄是他能一直自豪的事。今次改編的是他在原作中最喜歡的故事,相信也會賺人熱淚,婆婆相信大雄的無債的愛,大雄不放棄的心,都是充滿希望又讓人感淚,希望大家到劇場欣賞。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原定8月7日公映,現時改為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4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