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2: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四集完,《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致歉,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岡田紗佳F奶雀后夢幻同居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遺留搜查SP》公開上川隆也首度挑戰穿西裝騎馬英姿
【日劇】《危險二人組》椎名桔平演山田涼介田中圭兩兄弟的父親
【日劇】《未解決之女2》遙距製作發表會波瑠談記不住劇本像暑假末小孩
【日影】齋藤工室剛柴崎幸夏帆參演《緊急事態宣言》疫情中誕生獨特短篇集 (片)
【日劇】村上虹郎參演《MIU404》當星野源已死前拍檔帶出主角隱藏過去

● 新聞 15-11位
【日劇】《我是大哥大!!》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等11人亂入《傻親青春白書》
【日影】北川景子《初戀》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強勢參演
【日劇】橫濱流星確診主演舞台劇完全消滅NTV日劇則照原定開播
【日劇】新木優子WOWOW初主演《塞壬的懺悔》當陷入危機電視台記者
【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預告妻夫木聰再演大雄帶來感淚故事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公開室剛新垣結衣穿浴衣看花火親密幸福照
【日劇】道枝駿佑在《BG2》拍攝現場慶祝生日木村拓哉親手送上禮物
【日劇】間宮祥太朗不當保鑣改當派遣?《派遣員的品格2》外傳劇登場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2》志田未來山口智子等上作成員回歸將跨年播放
【日劇】新垣結衣室剛在《傻親青春白書》現場慶祝福田雄一25歲生日?

● 新聞 5-1位
【日劇】《極主夫道》川口春奈演女強人妻子比前黑道丈夫玉木宏更強勢
【日劇】《半澤直樹2》吉澤亮從外傳參戰本篇再以強大能力逆轉危機 (片)
【日劇】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傻親青春白書》預告登場 (片)
【日劇】《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對大家致歉但已盡160%努力
【日劇】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不找代演改為4集完結

● 寫真 5-1位
【寫真】小島瑠璃子作為綜藝界紅人仍繼續拍寫真秀燦爛笑容陽光性感 (39P,片)
【寫真】新谷真由從偶像團畢業以149公分F杯巨乳妹妹形象在寫真突圍 (39P,片)
【寫真】9頭身洋娃娃系真島直美以大愛的NTR AV題材挑戰不倫寫真 (39P,片)
【寫真】24歲長澤茉里奈從蘿莉巨乳進軍中空全裸成熟誘惑 (39P,片)
【寫真】岡田紗佳推出新寫真集讓你幻想與F奶雀后過夢幻同居生活 (39P,片)


【日劇】《遺留搜查SP》公開上川隆也首度挑戰穿西裝騎馬英姿

【日劇】07/29:上川隆也騎馬姿態再現!他主演的《遺留搜查SP》公開他騎馬的劇照,是他10年來首次拍攝騎馬場面,他所演的糸村聰繼續保持穿西裝和休閒鞋的形象,非常有趣。今次是因為他搜查的過程中「馬」成為其中一個關鍵,為了查明真相要與馬接觸。

他過去曾主演多部時代劇,有很多騎馬經驗,今次他在拍攝前也和馬匹溫柔地說話,成功建立信賴關係後才開始策騎。他表示騎上馬鞍後再一次感受到騎馬的樂趣,果然馬是很可愛,希望將來有機會時能再騎。同場還有演科搜研研究員村木繁的甲本雅裕以牛仔裝束騎馬。

《遺留搜查SP》8月9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危險二人組》椎名桔平演山田涼介田中圭兩兄弟的父親

【日劇】07/31:山田涼介及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キワドい2人-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公佈椎名桔平演兩兄弟的父親,他演的神崎賢造是前警察,退休後於長野經營蕎麥麵店,表面上是個溫柔的父親,實際上因為某事件而讓他的人生大變。

椎名表示演出時一直留意著與性格相反的兩個兒子的相處方式,因為他對兩兒有特別的感情,所以希望讓大家看到這點。過去曾在電影與山田共演,覺得他十分自然好感度滿分,對於初次共演的田中感到他的魅力,很期待和他一起的拍攝。相信能和他們二人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另外其他參演者包括傑尼斯「SixTONES」成員傑西,角色諸星一朗本身是派出所警察,因為工作認真又對應能力高,被調到刑事課。八嶋智人演強行犯係統括係長末長光一,雖然他經常神崎隆一(山田涼介)及黑木賢司(田中圭)這二人耍弄,但都會守護二人是可靠的上司。江口德子演木村友子,是強行犯係像大姐般存在的女刑警。寫真女優奧山和紗演石館美空,同樣是強行犯係的成員,但她的目標是釣金龜後結婚辭職。

《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9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未解決之女2》遙距製作發表會波瑠談記不住劇本像暑假末小孩

【日劇】07/28: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7月2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因為疫情關係以無觀眾網上播放的方式進行。會上波瑠表示在拍攝時記劇本上有點問題,腦中什麼都記不住,感覺就像是小孩子在快放完暑假但還未做習作,希望可以認真地花時間好好地記住。關於續篇她說上季拍攝時現場感覺很好,拍完感到有點寂寞,一直在想有新一季就好,現在終於實現感到高興。

當她拍檔的鈴木京香則說在劇中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刑警,警察有這樣有趣的人聚集是很新鮮的感覺,然而集結的全部都是不同種類的大叔,個性和快樂感都有所提升。《未解決之女2》8月6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齋藤工室剛柴崎幸夏帆參演《緊急事態宣言》疫情中誕生獨特短篇集 (片)

【日影】07/29:眾星參演短劇電影《緊急事態宣言》,電影由5個短故事組成,是因應新型肺炎在被限制的條件中誕生的全新風格作品。

五個故事分別有「孤獨的19時」,由園子溫執導,齋藤工主演。《速遞2020》由中野量太執導,渡邊真起子及岸井雪乃演出,《DEEPMURO》由室剛組成的「非同期テック部」執導,室剛自己兼任主演,有柴崎幸共演。《MAYDAY》導演為真利子哲也,起用多個國家的人演出,《瓶中信》由三木聰執導,演出者包括夏帆及麻生久美子等。

同時公開特報影片,介紹上述五個故事,當中可以看到穿上防護衣的齋藤工,一臉驚訝的室剛及柴崎幸。《緊急事態宣言》8月26日 Amazon Prime Video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村上虹郎參演《MIU404》當星野源已死前拍檔帶出主角隱藏過去

【日劇】07/27:村上虹郎參演《MIU404》,角色香坂義孝是志摩一未(星野源)在搜査一課時代的拍檔,當年他們一起調查使用鉈的連續毒殺事件,然而某天香坂的遺體被發現在古舊的大樓下,在死因調查中因為志摩曾多次和香坂起衝突而被懷疑,自此志摩就被稱為「拍檔殺手」。伊吹藍(綾野剛)為了查出當中真相,借助九重(岡田健史)的力量進行調查。

村上表示對於能演認真的新人刑警感到意外,他從未想過演刑警,要演的話感覺是過了30歲的事。為了演出他剪短了頭髮,因為太投入所以剪得太多。對於和星野源初共演,他說對他有十分自律充滿緊張感的印象,但在實際對話時就有溫柔的笑臉。村上將於《MIU404》第6話登場,7月31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