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親青春白書》室剛、永野芽郁 2020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NTV日10《傻親青春白書》,由室剛、永野芽郁、中川大志、新垣結衣等演出。室剛至今人生最高峰在此!老拍檔福田雄一為他度身訂造發揮極多的角色,配合永野芽郁當女兒,被今田美櫻暗戀,還有新垣結衣當亡妻的核爆級後宮設定,在大家齊戲言「室剛必須死」的同時,也許會帶來本季的最強收視黑馬!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親バカ青春白書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0年8月2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穴吹一朗
導 演:福田雄一
監 製:高明希、鈴木大造、白石香織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歌:柚子「 公私混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比賀太郎 — 室剛 主演
小比賀櫻 — 永野芽郁
畠山雅治 — 中川大志
小比賀幸子 — 新垣結衣
山本寬子 — 今田美櫻
根來恭介 — 戶塚純貴
衛藤美咲 — 小野花梨
前田阿姨 — 濱田惠
尾崎 — 谷口翔太
大村教授 — 野間口徹


故事大綱

小比賀太郎(室剛)是個小說家,本身是東大出身,學生時代已經出道及結婚,之後他寫了一部暢銷小說但無以為繼。在妻子病死後和女兒一起生活,作為單親爸爸他十分疼愛女兒,並把她當作「箱入娘」進行過度保護。在女兒從女子高中畢業升讀大學時,因為是她首次和男生共學,作為父親他十分擔心,於是考入女兒的大學加入同一學部,以同學身份陪伴她保護她。

小比賀櫻(永野芽郁)是太郎的女兒,為人純真無垢,從亡母繼承了梅干的味道,料理十分出色。她一直覺得和父親之間的關係理所當然,但自從讀大學後開始懷疑其實這樣的父女關係其實很奇怪。小比賀幸子(新垣結衣)是太郎最愛的妻子,自幼就教會女兒櫻浸演梅干的方法。她為人開朗經常笑著,一直支持著太郎,可惜27歲就離開人世,只能在回憶中出現。

太郎及櫻父女的同學包括畠山雅治(中川大志),他本身是秋田農家的兒子,是個認真的好青年。他一直過著隨處可見的平凡人生,上京讀大學後就開始想改變。因為同學櫻好像喜歡上他,於是過度寵愛女兒的太郎就對他施加強大壓力。山本寬子(今田美櫻)廣島出身,一直很憧憬東京的生活,上大學時終於可以上京,是櫻在大學的首個朋友,之後二人更成為好友。她表面十分好勝,但實際上比誰都留意朋友。某次她遇上危險被太郎拯救,以此為契機對他的感覺開始改變。

根來恭介(戶塚純貴)是和歌山漁夫的兒子,自稱是YouTuber但粉絲數只有約20人,他只顧此刻的享樂毫無上進心,就是在混日子。衛藤美咲(小野花梨)福岡縣出身,她對於金錢非常執著,因此打很多兼職,表面上冷靜又硬派,實際上很有很濃厚的人情味。

尾崎(谷口翔太)是太郎的責任編輯,為了催稿會經常出現在太郎的家,因為他看起來對櫻有意而被太郎警戒著。前田阿姨(濱田惠)是太郎和櫻的鄰居,因為他們家中沒有媽媽,成為良好的相談對象,但她也有多口的問題。大村教授(野間口徹)是太郎和同學們必修科的教授,因為也有個女兒,故此成為太郎的唯一理解者。

大學開學後,無論女兒參加研討會、社團、聚會、聯誼、文化祭、打工等活動太郎都要加入,然而作為混在年輕人當中的40代大叔,卻漸漸比女兒和同學們更享受大學青春生活,帶出一部關於父女關係,以大學生活加深家庭羈絆的故事。《傻親青春白書》8月2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1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