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決定播放不找代演改為4集完結


Share


【日劇】07/31:三浦春馬日劇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決定播放!該劇製作人東仲惠吾表示這是因為收到很多人希望看到三浦所演的這部作品而作此決定,為了回應大家,演員及工作人員會團結一起,誠心誠意地完成送給大家,將會把部分劇本修改繼續拍攝,請大家收看到最後。

這劇已經完成3集,在拍攝第4集時因為三浦沒有出現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上門才發現他已自殺身亡。之前一度傳出因為這悲劇難找人代演,劇集難以拍下去會胎死腹中,但經過電視台內部的多番討論,認為作為三浦最後的作品不應收起不播,故此不會另找人代演,而是把劇本改為4集完結,為了讓故事有始有終現正進行修改,改好後會調整其他共演者的工作日程繼續拍攝。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9月15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