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麿里動漫《騷亂時節的少女們。》日劇化山田杏奈玉城蒂娜主演


Share


【日劇】07/30:原創動漫《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日劇化,公佈五位女高中生演員陣容,包括山田杏奈、玉城蒂娜、橫田真悠、畑芽育、田中珠里。

原作為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而大人氣的編劇岡田麿里,內容講述高中文藝社的5名女生某一天在談論「死前想要做的事情」話題時,其中一位部員說出答案「性」,從此她們展開了關於性既好奇又害羞的探索,更因而展開大騷動。

山田杏奈演女主角小野寺和紗,作為土氣平凡女高中生,因為青梅竹馬長大後變得帥氣而受女生嫉妒,她也因為喜歡對方不敢告白而苦惱。玉城蒂娜演菅原新菜,是校內的人氣美女,性格神秘語出驚人,就是因為她的一句「性」而引發故事,她在愛和性的敢作敢為,將對其他女性帶來衝擊。

橫田真悠演曾根崎里香,作為部長她性格尖銳過於認真,把性視為藝術描寫,討厭現實的兩性關係,雖然戴眼鏡打扮樸素,實際上是個高挑美女。畑芽育演須藤百百子,她是和紗的好友,像洋娃娃的好對愛情比較遲鈍。田中珠里演本鄉一葉,夢想成為作家,行事果斷甚至過激,因為沒有性經驗而無法寫出具真實感的場景,在網絡聊天室與陌生人進行網交。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9月8日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