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齋藤工室剛柴崎幸夏帆參演《緊急事態宣言》疫情中誕生獨特短篇集 (片)


Share


【日影】07/29:眾星參演短劇電影《緊急事態宣言》,電影由5個短故事組成,是因應新型肺炎在被限制的條件中誕生的全新風格作品。

五個故事分別有「孤獨的19時」,由園子溫執導,齋藤工主演。《速遞2020》由中野量太執導,渡邊真起子及岸井雪乃演出,《DEEPMURO》由室剛組成的「非同期テック部」執導,室剛自己兼任主演,有柴崎幸共演。《MAYDAY》導演為真利子哲也,起用多個國家的人演出,《瓶中信》由三木聰執導,演出者包括夏帆及麻生久美子等。

同時公開特報影片,介紹上述五個故事,當中可以看到穿上防護衣的齋藤工,一臉驚訝的室剛及柴崎幸。《緊急事態宣言》8月26日 Amazon Prime Video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