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WOWOW初主演《塞壬的懺悔》當陷入危機電視台記者


Share


【日劇】07/29:新木優子WOWOW日劇初演出及初主演,《塞壬的懺悔》(セイレーンの懺悔)由著名推理小說家中山七里同名小說改編,因為以電視台為舞台,內容包括電視台內部醜聞,被認為不可能日劇化,但結果在作品連載之初就收到WOWOW的邀請,WOWOW方面更明言「這就像為我們而寫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朝倉多香美(新木優子)是加入帝都電視台第2年的報導記者,負責製作招牌的新聞節目,然而該節目因為不斷出現醜聞而陷入存續危機。此時出現女高中生被綁架事件,她和前輩記者里谷太一一起追查,跟蹤警察到一間廢棄工場,目擊臉被燒燬的可怕遺體,更發現和犯人相關的獨家新聞,然而這也引發更大的事件…

新木表示她演的多香美正義感很強,雖然有著痛苦的過去,但心中仍然有追求真相的強大想法,她的同伴及周圍的人都會感受到她的想法而行動,覺得能以自己的力量作出改變十分出色,希望可以演好她這樣的強烈想法。作為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新的她,及與多香美一起成長。

《塞壬的懺悔》10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