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蒼井優參演「戰争童畫集」殿堂級導演山田洋次初挑戰


Share


【日劇】07/28:長澤雅美、蒼井優、橋本環奈參演特集「戰争童畫集~第75年的短故事~」(戦争童画集~75年目の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這是三奪日本奧斯卡的88歲名導演山田洋次首次挑戰朗讀劇,描寫關於戰爭的回憶。

長澤雅美將朗讀1945年8月6日廣島原子彈投下時一位女性的故事,加藤健一及蒼井優在將負責原爆中失去一切的少女故事。黑島結菜及芋生悠將帶出以學徒身份參加慘烈沖繩之戰的兩名女性間友情故事,另外橋本環奈、松下由樹、田中要次將演以上角色的家族成員。

節目介紹由吉永小百合及從美國紐約遙距參與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負責,他們也會朗讀和平之詩。坂本龍一也會負責音樂。「戰争童畫集~第75年的短故事~」8月24日晚10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