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預告妻夫木聰再演大雄帶來感淚故事 (片)


Share


【動畫】07/27:《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公佈將繼續由妻夫木聰聲演成年的大雄,另外宮本信子演大雄的婆婆。今次續篇以原作4卷中的人氣篇章「婆婆的回憶」為本,加入新的原創要素而成,以現在、過去、未來為舞台,帶出大雄和靜香結婚的經歷。

預告片講述大雄和靜香自小就在一起,長大後相戀然後結婚,終於到了婚禮時大雄卻逃跑了,此時少年的大雄哭著向哆啦A夢求救,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實現婆婆想看到孫媳婦的願望,於是大雄與哆啦A夢一起穿越時空。最後靜香說了一句「這樣就可以,陪在我身邊」,帶來一部淚與羈絆的故事。

妻夫木聰表示由最初在廣告中演大雄後,就覺得和這角色很有緣份,《哆啦A夢》是對日本人來說無法割捨的國民漫畫,在這當中有機會演大雄是他能一直自豪的事。今次改編的是他在原作中最喜歡的故事,相信也會賺人熱淚,婆婆相信大雄的無債的愛,大雄不放棄的心,都是充滿希望又讓人感淚,希望大家到劇場欣賞。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原定8月7日公映,現時改為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