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三浦春馬遺作單曲照原定計劃發售收入捐助生前支援愛滋病兒童醫院


Share


【日樂】07/24:三浦春馬遺作決定照原定計劃發售。三浦於4月5日30歲生日當天發表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由他首次挑戰填詞。他於7月18日自殺身亡後,粉絲一度擔心該作會永遠不見天日,但他所屬的唱片公司「A-Sketch」於7月23日發表如期於8月26日推出的公告。

公告內容表示該作是表演者三浦春馬在音樂界別的新表現,已誕生的歌曲之魂不會消失,故此判斷照當初預定發售十分重要,希望透過把他的作品推出面世,能讓他的靈魂在大家的心中發亮。此外該作的部分收入將透過三浦生前每年都會參與的慈善活動「Act Against AIDS」的支援團體,捐給老撾的「Lao Friends兒童醫院」,三浦曾於2017年9月到訪該醫院,探望當地感染愛滋病的兒童。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