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24 JAPAN》栗山千明池內博之佐野史郎當反恐成員


Share


【日劇】07/24:唐澤壽明主演《24 JAPAN》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栗山千明、朝倉禮生、佐野史郎、池內博之、村上弘明,他們都是反恐部隊CTU的成員,與主角獅堂現馬(唐澤壽明)一起阻止日本首位女首相候選人朝倉麗(仲間由紀惠)的暗殺計劃。

水石伊月(栗山千明)是CTU第1支部A班的隊長,她無論遇上任何局面都會貫徹一副撲克臉,是擁有狠辣手脫的冰山美人,得到現馬的信賴。南條巧(池內博之)是暗號分析係長,他是伊月的男友,對於獨自行動的現馬有對抗心。這二人和現馬曾因為過去某事件有深入而複雜的關係,將因為這樣在阻止暗殺計劃中引發問題。

明智菫(朝倉禮生)是暗號分析係成員,她有個患病的兒子由她一手養育十分辛苦,在收到突然命令無法回家的日子,她接近在情報分析上面臨困難。郷中兵輔(村上弘明)是CTU的東京本部長,他因為收到CTU內有和暗殺計劃相關人士串通的叛徒,所以請現馬進行秘密調查。鬼束元司(佐野史郎)是CTU東京本部第1支部長,為了出人頭地他對現馬作出關於暗殺計劃的極秘指令。

唐澤壽明表示看到CTU佈景的瞬間就覺得很帥氣,特別是一眾成員站在錄影廠之時,相信大家在演出各自的角色時會展現出良好的團隊合作場面。拍攝速度很快,也有很多一口氣拍攝的地方,氣氛有如舞台劇,希望能把現場的緊張感和臨場感透過畫面傳遞給觀眾,請期待個性豐富的成員今後會變成怎樣。

栗山千明則說能和以唐澤為首的一眾演員一起對話感到高興,正式拍攝時既帥氣又有緊張感的演技,讓她也被吸引。在CTU的一流佈景中相信能帶出專業工作場地的感覺。此外班長室設在較高的地方,班長通過百葉簾俯視成員,另一方面成員就從下而上看著班長室,將會有很多心理戰。雖然拍攝經過的日子不多,但對於唐澤把電話拋給她接的一幕讓她陷入苦戰。

《24 JAPAN》10月份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