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NON 6年來首度主演《請阻止我》與林遣都初共演當戀人


Share


【日影】07/21:NON(能年玲奈)6年來首度主演電影,與林遣都初共演《請阻止我》(私をくいとめて),芥川賞作家綿矢莉莎2017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內容講述主角黑田光子(NON)今年31歲,從來沒有戀人,一直與腦中的相談對象「A」一起生活,她每次遇上問題時,A總能給她正確的答案。

就在她以為會和「A」一起和平地一人生活下去時,她和年輕的營業員多田(林遣都)相戀,因為她太習慣一個人生活,對於自己不能像20代那樣有勇氣改變感到困惑,然而她相信著和多田之間的戀愛,決定踏出一步,為同世代的人帶來共鳴感。

NON上次主演電影已經是2014年未出事前的《海月姬》,今次由著名女導演大九明子操刀,2020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