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喜劇 愛妻物語》公開正式預告濱田岳摸水川麻美的胸被拳打 (片)


Share


【日影】07/21:水川麻美及濱田岳共演夫婦《喜劇 愛妻物語》公開正式預告片。影片一開始就拍著水川的屁股,帶出豪太(濱田岳)與妻子千花(水川麻美)是進入怠倦期無性生活的10年夫婦,丈夫作為無人氣編劇年收入只有50萬,要靠毒舌愛酒的妻子幫補。

之後豪太為了工作也為了夫婦關係回復,一家三口到香川縣旅行,然而旅程中不斷出現抱怨吵架,妻子更明言不會和他做愛,接著2的怒氣爆發,講明不想一起住更不想看到他,最後看到母女相擁痛哭,到底這次旅程能否為豪太的工作和家庭起死回生?不過末段是豪太一邊摸千花的胸一邊說會努力,就被一拳打中……

《喜劇 愛妻物語》獲得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劇本,9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7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