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首集石丸幹二當嘉賓《BORDER》後二度共演


Share


【日劇】07/22: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首集2小時SP版有石丸幹二當主要嘉賓,是二人在2017年《BORDER》外傳後第二度共演。首集故事講述矢代朋(波瑠)及鳴海理沙(鈴木京香)調查兩宗現場留下同一字句的案件,5年前日薪工人幸坂達治被人燒殺,5年後在另一殺人事件現場發現紙條,寫上「希望再一次殺人」的字句,和5年前幸坂家中發現的一樣。

石丸幹二將演在兩位主角面前出現,幸坂達治的表哥岸川登,石丸表示收到劇本時很期待,但也在想作為刑事劇今次會由誰來奔跑,然而看了劇本後發現是他,故此想到不得不增強體力。

其他嘉賓包括宮川一朗太演死者幸坂達治,中山忍演他的妻子克子,黑川智花演新銳女演員遠山夏希,大鶴義丹演和夏希不倫的人氣律師有田賢太郎。《未解決之女2》8月6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