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動畫慘劇1周年遺屬參與追悼儀式疑犯終供出被抄襲作品 (片)


Share


【社會】7月18日是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1周年,早上10時半,85名死者遺屬及京都動畫的關係者,到事發第一工作室遺址進行追悼儀式,遺族的弔辭中表示他們一直都帶著寂寞和喪失感活著。因為疫情關係,京都動畫要求粉絲不要前來,但早上仍然有不少粉絲到會場外低頭合十送上祈願。

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在儀式後表示每天都是戰鬥,要一步步地向前走的話自己必須要變強,所以絕對不會說出抱怨的話。另一方面,經過1年時間,疑犯青葉真司終於說出他行兇的原因,過去他曾提及過是因為京都動畫抄襲他的作品,而他的最新證供中表明是「描寫高中弓道部」的作品。

這部相信是《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作由綾野ことこ創作,2016年12月開始連載,同年獲得京都動畫大賞的「審査員特別賞」,並於2018年10月動畫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