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貫地谷琹主演《警視廳遺失物搜査檔案》與松重豐拍檔追查10億殺人案


Share


【日劇】07/20:貫地谷琹主演SP劇《警視廳遺失物搜査檔案》(警視庁遺失物捜査ファイル),以日常的「失物」為題材,東京每年約出現400萬件失物,送到警署後,沒有人認領的失物會由「警視廳遺失物中心」進行管理,今次此劇就是以此為舞台。

主角鈴村華(貫地谷琹)是該中心的職員,以出色的記憶力及觀察力,不斷把失物交回原主,之後前搜查一課成員山之內三郎(松重豐)調任至中心,某天警備員野崎幸久(吉田宗洋)的屍體被發現,而他被殺前遺留的相機作為失物被送到中心,而野崎負責的警備的地方出現10億円名畫被盜案。鈴村從相機的照片資料中找到名為松本郁美(板野友美)的女性並找她,以此漸漸解開事件真相。

其他角色包括搜査一課刑警田所浩(渡邊一慶),其部下白川圭吾(尾上松也),鈴村的祖父(宇崎龍童),離奇失蹤的報導寫手木下裕司(山中崇),松本郁美(板野友美)就是木下的女友。貫地谷為了此劇把頭髮剪成入行以來最短,《警視廳遺失物搜査檔案》8月24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