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9: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當裁判官,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現場,與田祐希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菅田將暉亂入《MIU404》事前全無公佈演影響大局的灰色男

【日劇】07/13:菅田將暉意外地參演《MIU404》,電視台事前完全沒有公佈,是劇集播放完畢後媒體才發出相關消息。他飾演謎之男,在第3集高中田徑部成員與藥物相關的事件中,與不斷進行惡作劇報警的前部員成川岳(鈴鹿央士)有深切關係,他和成川將是影響今後故事的關鍵角色。

菅田表示這個世界有無數「404 not found」的存在,到底看不到的為何,消失的為何,被忘記的為何,在爽快地看透的另一面,也有著帶惡意的瞬間。對於其他人仔說必要的東西,對他來說並非必要,無論是世界的事或自己的事,都有著善惡都無法解決的灰色地帶,而他就是要演這樣的角色。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堺雅人感覺劇集如生物般強力再生 (片)

【日劇】07/13:《半澤直樹2》7月1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出席的包括堺雅人、上戶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井川遙、尾上松也、市川猿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陣容十分豪華。因為疫情關係現場沒有觀眾,使用現場直播方式,背後的銀幕則播出了參加直播的200名女性的畫面,而且所有參加者都用透明膠板阻隔防疫。

堺雅人表示拍攝期間因為疫情而中斷,對此很有感概,不過看到大家創作的東西有如生物那樣,在自肅期間沒有死脈搏仍在,到了今天出現強大的心臟跳動,就感到安心。雖然現在以注意安全的狀態認真進行拍攝,但他們沒有減少力量的選項,在決定開拍續篇時收到加油的聲音,讓他們在這個時代感到幸福,他會咬緊這幸福而努力拍下去。

上戶彩則說上作她只是27歲,還是有點活潑的小花,導演對她說這樣很好,不需要讓人覺得是銀行員的妻子。而今次在半澤家的場景也有自由發揮的對白,堺雅人則回應說因為這樣覺得和其他人的很近,只有和妻子的距離很遠。另一方面演宿敵的香川照之被歌舞伎同行市川猿之助請教如何土下座,他說自己家的表弟妹都不會這樣做,會為了他的一族而戰。

《半澤直樹2》7月19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挑戰返老還童

【日劇】07/13:柴崎幸再與遊川和彥合作,主演秋季連續劇《35歲的少女》(35歳の少女),他們曾在2015年在《〇〇妻》中合作,今次也是原創劇本,舞台由1995年至2020年,內容暫時只提及「事隔25年後回來的女兒,變成10歲的孩子」,其他一切都沒有公開。

這是柴崎幸在《〇〇妻》5年後首度主演民放劇,她表示今次演的今村望美作為35歲的少女,和自己本身很不同,對於演出相當期待。現時已看了1集的劇本,已經被當中的自然及感情動搖,對於望美本身及她身邊的人會變得怎樣,每次收到劇本時都會很興奮地期待著。

遊川和彥則表示為了回應柴崎幸帶著勇氣和覺悟挑戰如此困難的35歲少女角色,會全心全力寫好這個故事。製作人和《〇〇妻》一樣是大平太,他就說這劇的關鍵字是「35歲,25年,10歲」,是一部以厲害的速度成長的人間物語。《35歲的少女》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看過原作漫畫即決定首演裁判官

【日劇】07/15:竹野內豐將主演月9!「女性SEVEN」報導,7月上旬在東京的繁華街,一位穿上簡單黑色T恤的男性買烤雞串外賣,雖然戴上口罩,但其高度小臉及鍛鍊過的肌肉仍然散發出強烈氣場,而他就是最近秘密地作出重大決定的竹野內豐。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最近已經決定主演明年的富士月9,他自從1996年的《悠長假期》起,經歷《海灘男孩》《冰之世界》等強作,是月9盛世的代表人物之一,然而在2010年的《流星》後就沒有再演出,因為他只考量自己能接受的作品,故此就算有邀請都不接受。

他曾於2017年決定演出月9,但在最後階段計劃流產,結果臨時找人代演寫新劇本之下,該部月9創下當時史上最低收視紀錄,因為這樣,竹野內和月9的距離再度變遠。

不過今次他決定演出,原因是有出色的劇本支持,該劇將改編淺見理都的漫畫《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主角坂間真平是助理裁判官,為人認真又有精英意識,雖然是一部法庭漫畫,但得到「前所未見異色人情劇」「真人化絕對有趣」的好評價,竹野內看過原作後就立即決定演出。

雖然富士表示關於製作的詳情未能回答,但考慮到日劇小道消息的可信度很高,大家明年很有機會看到竹野內演出過去未曾演過的非一般裁判官。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 疑因遭到網路霸凌

【日藝】07/18: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關係者表示,三浦原定7月18日要拍攝秋季日劇《沒錢是戀愛的開始》,但現場不見他出現,工作關係者於是到他的家,下午1時半到達後發現他在家中的衣櫃內上吊,送到醫院時已確認死亡,此外在室內發現疑似遺書的東西,相信是自殺而死。

三浦春馬今年30歲,1997年7歲時以童星身份在晨間劇《亞久里》出道,2006年電影初主演,同年在日劇《14歲的母親》當主角志田未來的戀人而受到關注,2007年與新垣結衣共演《戀空》而獲得日本奧斯卡新人獎,2008年在《血色星期一》日劇初主演,年紀輕輕已經成為一線演員。

之後他演過多部人氣作品,例如2013年收視高作品《最後的灰姑娘》,2014年主演《我存在的時間》獲得銀河賞的個人賞,電影方面在《好想告訴你》《永遠的0》《進擊的巨人》《銀魂2》都有出色的發揮。去年他主演日劇《TWO WEEKS》時以該劇主題曲歌手出道,原定他將於10月份的TBS火10《沒錢是戀愛的開始》當男一號,不料開拍不久就離開人世。

他演出的《信用詐欺師JP》劇場版原本今晚在富士作電視首播,將加上字幕表達對他的追悼,他也有參演的續篇電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原定於今天開始舉行27小時的網上直播,亦已經宣佈取消。

至於他自殺的原因,有傳是因為遭到網路霸凌,他的工作人員今年初曾在推特發文,內容表示「是桌面上的事情潔白,還是桌面下的事情才是潔白,不管哪個業界哪個業種,都會想批評就批評,慢慢奪去當事人的力氣,人非聖賢,都會犯錯。」,似乎暗示三浦因為霸凌而受到壓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