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9: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當裁判官,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現場,與田祐希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早見紗英藉dela隊友澤口愛華人氣事業上升以性感進軍全國 (38P,片)

【寫真】07/17:早見紗英現年23歲,是名古屋偶像團「dela」的創團成員,2012年開始活躍,主力活動範圍都是名古屋及愛知縣,努力8年的她近期出現轉機,因為她所屬的dela有澤口愛華加入,在她橫掃寫真界之下,連帶dela的人氣也上升,從地方進軍全國,有如當年淺川梨奈帶起SUPER GILRS。早見亦因此在2019年推出首張寫真DVD,及上週刊封面。送上她的寫真合集,且看她能否把握這機會。


【寫真】最美高中生吉田莉櫻畢業後推出寫真集立即重版性感爆發 (36P,片)

【寫真】07/15:吉田莉櫻(吉田莉桜)高中畢業後性感爆發!現年18歲的她於2017年獲得「高一學生選美大賽」冠軍,之後加入加入藝能界後成為雜誌「Popteen」專屬模特兒。到了今年春天她高中畢業,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purio-ピュリオ-」推出後立即重版,成為清純王道寫真偶像的代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橋本梨菜疫情中努力保持膚色與HOSHINO進行黑白巨乳對碰 (40P,片)

【寫真】07/13:橋本梨菜疫情中比其他寫真女優更辛苦,因為她作為「日本第一黑皮寫真女優」,一直以古銅膚色為賣點,而且堅持不用太陽燈只用天然日光,疫情期間人人自肅她也沒辦法外出,只能特別買吊席在陽台上曬保持膚色,解禁後立即到沖繩拍攝寫真順道曬黑!送上她的新寫真合集,同場加映身材和她同級的HOSHINO共演,黑白巨乳你喜歡哪個?更有她的「遙距混浴」影片。


【寫真】NMB48橫野堇以偶像團罕見纖瘦F奶身段朝偶像寫真天后進發 (41P,片)

【寫真】07/16:橫野堇(横野すみれ)走上寫真天后之路!憧憬白間美瑠的她於2018年7月加入NMB48當研究生,2019年進軍寫真界,以纖瘦身型及F杯美乳一鳴驚人,在AKB48集團中極罕見!2020年初她正式昇格為NMB48正規成員,3月就首次當上單曲選拔成員,只有19歲的她前途無限,相信她能和上西怜一起帶領48集團反擊乃木坂在寫真界的地位!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然而我覺得和去年相比更變得更瘦,連上圍也有點縮水,大家可以從文末的連結看看她去年的寫真合集作比對。


【寫真】與田祐希寫真集獲上半年銷量冠軍延續乃木坂寫真天團傳說 (36P,片)

【寫真】07/14:乃木坂46次世代皇牌與田祐希(与田祐希)寫真大爆發!20歲的她2016年以3期生身份加入,2017年已當CENTER,同年推出首本寫真集「日向的溫度」獲ORICON寫真榜冠軍,到了2020年3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安靜的時間」也獲得HMV的上半年寫真榜冠軍,突破20萬冊,延續乃木坂的寫真天團傳說!送上她的美照合集及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