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9: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當裁判官,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現場,與田祐希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生田斗真宮藤官九郎合作《JOKE~2022恐慌配信!》網絡直播遇上恐怖

【日劇】07/16:生田斗真與宮藤官九郎合作新劇《JOKE~2022恐慌配信!》(JOKE~2022パニック配信!),故事以新冠肺炎後的2022年為舞台,澤井龍一(生田斗真)是搞笑組合成員,因為醜聞而被電視台棄用,組合也因此而解散,宅在家的他無論是點餐打掃都由AI機器人代勞,讓他什麼都不用做變成廢人。

然而這個AI聰明到學習了澤井的搞笑技巧,於是澤井就和AI形成經合,在網上直播節目,而且不斷成長,讓澤井十分滿足。然而在某次直播中他收到一個奇妙的電話,讓他被捲入意外的事件中。到底向他及其家人伸出魔掌的犯人是誰?節目能否完成?還有他的妻子是否安全?

生田表示今年預計拍攝的作品延期,讓他展開了3個月的尼特族生活,就在此時收到宮藤官九郎及NHK的邀請,結果被他們的陰謀詭計蒙騙了。《JOKE~2022恐慌配信!》8月10日晚上10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田中圭參演《哀愁灰姑娘》當土屋太鳳的成功醫生丈夫

【日影】07/14:田中圭參演《哀愁灰姑娘》當土屋太鳳的丈夫。他演的泉澤大悟是個年輕而成功的執業醫生,因為前妻意外死亡,一手養育8歲大的女兒,生活條件優厚的他,對多次遭遇不幸的福浦小春(土屋太鳳)伸出援手,更像王子那樣對她求婚。小春以為人生從谷底一口氣到達幸福頂點,然而等待著她的是無法想像的每天。

土屋太鳳曾3度拒絕演出此作,但因為知道由田中圭演這個角色,希望和他合作而答應。田中圭則說看了這部作品的劇本,覺得這是並非和自己不相關的世界,加上是土屋太鳳作為女演員進行挑戰的作品,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久別和她共演,覺得她沒有變也是有如天使,她的獨特感讓他每天都感到刺激。

《哀愁灰姑娘》2021年初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科搜研之女》澤口靖子主演《花的老師》華道家當議員大暴走

【日劇】07/15:《科搜研之女》澤口靖子11年來首度主演新作劇集,在《花的老師》(お花のセンセイ)演華道家鳳丸子,她在日本全國都有弟子,因為某原因是被選為眾議院議員。她有著認真而頑固的性格,看到有困難的人絕不會捨棄,她因為聽了一名少女的陳情,而與黨的重量級人物持相反意見,繼而大暴走。

共演者包括八嶋智人演丸子的秘書幸田幸喜,是2人在大河劇《新選組!》16年來的初共演,此外有梶原善演新聞記者福武不二雄,西岡德馬演黨內重量級人物鶴崎仙吾,麿赤兒演黨幹部磯龜金四郎,伊東四朗演看顧丸子的叔父加持勘三,另外還有吉滿寛人、伊藤修子等參演。

《花的老師》8月30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谷原章介回歸當新係長進行優雅的毒舌

【日劇】07/14: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公佈谷原章介及皆川猿時參演。谷原演的國木田哲夫是京都府警搜査一課的刑警,於去年播放的SP版已經登場,今次將會續演,並成為主角所在「特命搜査對策室」第6係(文書解讀係)的新係長,帶領手下有個性的成員,在優雅的舉止中不時會發出毒舌的字句。

谷原表示在SP版的最後他對波瑠演的矢代朋單眼說「下次見」,結果今次以伙伴的身份回歸感到非常高興,對於可以正式參與《未解決之女》的世界十分光榮。

另外初登場的皆川猿時將演宗像利夫,是主角所在「特命搜査對策室」室長古賀清成(澤村一樹)的輔助,雖然對古賀絕對服從,但有時會提出正確的意見,讓古賀修正調查的軌道。

《未解決之女2》8月6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至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公佈開播日及海報濱邊美波被橫濱流星塗血?

【日劇】07/13: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決定開播日,同時首度公開兩位主角登場的海報。因為故事舞台是老牌和菓子店,故此海報上完全展示「和」之美,背景是各式漂亮的和菓子,二人分別穿上色打掛及羽織,椿(橫濱流星)一手執著七櫻(濱邊美波)的手,另一隻手就在她的臉上抹上鮮紅色,帶出漂亮中帶破滅懸疑感的內容。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8月1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