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9: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當裁判官,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現場,與田祐希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二宮和也《淺田家》公開預告及劇照菅田將暉黑木華參演 (片)
【日劇】《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內涼真繼承有村架純得到架空休假
【日劇】本田翼新田真劍佑《遙距被殺》公開本篇影像視像鏡頭前驚慄連發 (片)
【日劇】《世界奇妙物語》秋之特別篇廣瀨鈴濱田岳高橋克實大竹忍主演
【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公開定妝照真島秀和穿西裝抱娃娃反差萌強大

● 新聞 15-11位
【日劇】生田斗真宮藤官九郎合作《JOKE~2022恐慌配信!》網絡直播遇上恐怖
【日影】田中圭參演《哀愁灰姑娘》當土屋太鳳的成功醫生丈夫
【日劇】《科搜研之女》澤口靖子主演《花的老師》華道家當議員大暴走
【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谷原章介回歸當新係長進行優雅的毒舌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公佈開播日及海報濱邊美波被橫濱流星塗血?

● 新聞 10-6位
【日劇】大後壽壽花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與石原里美事隔15年再共演
【日藝】欅坂46結束5年歷史將改名重生原因與平手脫退及舊生醜聞有關
【日劇】成海璃子參演《BG2》當間宮祥太朗戀人受木村拓哉保護
【日影】大泉洋《新解釋‧三國志》公開特報看似壯大歷史劇實質搞笑? (片)
【日劇】松岡茉優《沒錢是戀愛的開始》與三浦春馬三浦翔平展開金錢之戀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菅田將暉亂入《MIU404》事前全無公佈演影響大局的灰色男
【日劇】《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堺雅人感覺劇集如生物般強力再生 (片)
【日劇】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再與遊川和彥合作挑戰返老還童
【日劇】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看過原作漫畫即決定首演裁判官
【日藝】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 疑因遭到網路霸凌

● 寫真 5-1位
【寫真】早見紗英藉dela隊友澤口愛華人氣事業上升以性感進軍全國 (38P,片)
【寫真】最美高中生吉田莉櫻畢業後推出寫真集立即重版性感爆發 (36P,片)
【寫真】橋本梨菜疫情中努力保持膚色與HOSHINO進行黑白巨乳對碰 (40P,片)
【寫真】NMB48橫野堇以偶像團罕見纖瘦F奶身段朝偶像寫真天后進發 (41P,片)
【寫真】與田祐希寫真集獲上半年銷量冠軍延續乃木坂寫真天團傳說 (36P,片)


【日影】二宮和也《淺田家》公開預告及劇照菅田將暉黑木華參演 (片)

【日影】07/16:二宮和也主演《淺田家》公開預告片。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現實中的攝影師淺田政志,以父母哥哥和自己為拍攝對象,以「一家人想試試的事」為主題,全家人進行不同Cosplay,拍成寫真集「淺田家」,因為有趣獨特贏得有「攝影界芥川賞」稱號的第34屆木村伊兵衛寫真賞。之後淺田用兩年時間拍攝東日本大地震後把被泥土埋藏的照片洗淨的義工活動,推出寫真集「相簿的力量」,今次電影是講述這些故事。

預告片一開始就是畢業後回到家鄉遊手好閒的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雙手都是紋身非常特別,接著就是他遊說家人拍攝Cosplay照,於是就拍了作為寫真集封面的消防員照,之後還有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主題。這些照片構成的寫真集獲獎,於是一家人就上台領獎。

然後氣氛一轉,來到311大地震後的災區,政志幫忙清潔海嘯後的照片時,有一個小女孩拜託他去拍照,於是他就以其技術,讓受災家庭重遇時留下感動的一刻。然而此時政志的父親倒下,母親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發揮一張照片的力量。

預告中登場的角色,除了早前已經公佈演其哥哥幸宏的妻夫木聰,還有新公佈演其父母的平田滿及風吹純。此外有黑木華演政志的青梅竹馬若奈,菅田將暉演東北地區的大學院生小野,因為海嘯後的照片清洗義工活動中認識政志。另外還有渡邊真起子、野波麻帆、北村有起哉等參演。

另外公開了一張劇照,就是由劇中演員重現寫真集「淺田家」的封面照,完全模仿了原版的姿態和表情。《淺田家》10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內涼真繼承有村架純得到架空休假

【日劇】07/15:竹內涼真主演WOWOW劇集《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内涼真の撮休),是他首次在WOWOW主演。同系列今年3月已由有村架純主演《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息日》,以現實的她得到架空的休息日中,帶出8個她休假時發生的短劇,每集都由不同的導演和編劇負責,成為獨特而有趣的作品。

竹內涼真版的第1話劇本由首次負責日劇的年輕導演編劇首藤凜擔當,《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的竹村武司負責劇本統籌。內容是休息中的竹內涼真到了一家香料店,表示要製作辣咖哩,於是女店主薰向他作出介紹,之後因為某契機變成二人一起製作咖哩,就在此時一個男人出現…..

竹內表示今次被不同的編劇和導演感染,有著至今未見過的角色,希望能把有自己特色的演出呈現給大家。此外還有自己也沒有留意的個人部分,及在和導演交流中發現的東西,都值得大家期待。每話的主題、台詞、場景都很嶄新,看劇本時也多次笑起來,會為了成為每週讓大家期待的娛樂作品而努力拍攝。

《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參與的導演包括廣木隆一、內田英治、松本花奈等,11月WOWOW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本田翼新田真劍佑《遙距被殺》公開本篇影像視像鏡頭前驚慄連發 (片)

【日劇】07/17:本田翼及新田真劍佑等共演《遙距被殺》(リモートで殺される)公開本篇影像,內容是本田翼、新田真劍佑、柄本時生、早乙女太一、前野朋哉、前田敦子在網絡聚會中,提及高中時代自殺的同學齋藤飛鳥,在討論她死亡真相時,出現敲門聲及門鈴聲,在視像鏡頭之後,展開連續復仇殺人的事件。

同時公開主要角色集合的海報,當日拍攝故事中的高中時代場面,7人齊齊穿上高中制服在課室集合,彼此相隔一段距離,符合現時日本疫情中推動的「社交距離」。《遙距被殺》7月26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世界奇妙物語》秋之特別篇廣瀨鈴濱田岳高橋克實大竹忍主演

【日劇】07/13:廣瀨鈴初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繼姊姊廣瀨愛麗絲主演「20’夏之特別篇」後,她將在「20’秋之特別篇」中登場,在短篇「幻想朋友」中演主角原田早希,暫時故事內容未明。她表示在有如此長歷史的節目中繼姊姊之後演出,十分感激而且很期待。

有別於之前逐個短篇公佈,今次富士一口氣公開四個故事的名字及主角,除了廣瀨,有濱田岳主演「自助洗衣店」,由鈴木祐斗漫畫「ロッカールーム」改編,濱田演無法出人頭地的青年橋本學,コロッケ演清掃員。「更新家族」由チョモランマ服部同名漫畫改編,高橋克實及吉川愛共演黑崎父女。最後是由大竹忍主演「館本雅子」,成海璃子演她的同事志倉楓。

《世界奇妙物語 20’秋之特別篇》今年秋天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公開定妝照真島秀和穿西裝抱娃娃反差萌強大

【日劇】07/16: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公開四位主要角色的定妝照,最吸引當然是主角真島秀和演的小路三貴,穿上西裝的帥氣大叔手上拿著最愛的「巴哥太郎」娃娃,形成完美的反差萌。

接著是河合健太(今井翼),作為和小路有共同可愛興趣的設計師,衣裝有著時尚的感覺。鳴戶渡(桐山漣)作為和小路同級的對手,穿上西裝戴上眼鏡,呈現精英之感。最後是仁井真純(藤原大祐),他是從美國回歸的大學生,也是小路的外甥,以少女漫畫家為目標的他,竟然穿上有粉藍色蝴蝶結的睡衣?

同時公佈另外四位新角色,都是主角工作的COTRI社員,包括茂科莉央(富田望生),她十分關注上司上路經常留意他的行動,她自己桌上則有偶像的商品,每天以此來勉勵自己。臼間未來(愛加亞由)十分喜歡美容化妝,卻有黑暗的另一面。古宇東二(佐藤正和)作為營業部長是小路及鳴戶的上司。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8月13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