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欅坂46結束5年歷史將改名重生原因與平手脫退及舊生醜聞有關


Share


【日藝】07/17:欅坂46宣佈結束!該團於7月16日舉行首次無觀眾現場直播演出「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是她們在去年9月東京巨蛋演出10個月來首次單獨公演,因為疫情關係,現場不設座位及觀眾,吸引超過30萬人觀看,當中有9萬人是付費欣賞。

在演出最後該團唱出「ガラスを割れ!」後,隊長菅井友香帶領成員們站成一排,並由她公佈欅坂46將會結束5年的歷史,為了朝向未來前進會與欅坂46道別,10月預計舉行的最後演出將會是她們作為欅坂46最後的活動,接著將以全新的團名重新開始。她表示是為了今後能變得更強大,故此暫時對自己所珍愛的事物訣別,今後會以過去所學習的經驗,重新成為更強的團體。

欅坂46於2015年8月組成,2016年4月推出首支單曲,就以26.2萬張打破當時女性歌手出道作的最高紀錄。該團以有強烈訊息的歌曲和冷酷世界觀演出成為話題,出道1年就上紅白,以成員演出激烈到暈倒而成為新聞。不過該團也有很多問題,包括把平手友梨奈視為絕對皇牌,其他成員如今泉佑唯無法出人頭地而選擇離開。今年1月平手以「脫退」的方式退團,加上部分畢業生出現醜聞打擊該團形象,業內人士普遍認為欅坂46很可能是因為失去皇牌及品牌形象後,決定改名重生。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