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寧靜東京》公開衝擊影像及海報以澀谷爆破迎接聖誕 (片)


Share


【日影】07/17:佐藤浩市主演《寧靜東京》(サイレント・トーキョー)在7月17日這個紀念江戶改稱東京的「東京之日」發表衝擊的影像和海報。

此作由《非關正義》系列作者秦建日子最新小說改編,導演為《SP》日劇版和電影版的波多野貴文。影像一直播著由Awich翻唱的名曲「Happy X-mas(War Is Over)」,感覺是非常有節日氣氛的溫暖歌曲,但影像是另一回事,電視出現犯人爆破澀谷的報導,人們驚慌走避,畫面出現槍及炸彈,最後文字打出「這就是戰爭」,會帶來怎樣的驚人事件?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眾演出者包括佐藤浩市、石田百合子、西島秀俊、中村倫也、廣瀨愛麗絲、井之脇海、勝地涼等登場。各自的表情目光交錯。至於海報則是在澀谷著名的站前十字路口,有一棵起火的聖誕樹,進一步帶來懸疑衝擊。

《寧靜東京》1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