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YouTuber為點擊率超市內先吃後付款因盜竊罪被捕 (片)


Share


【社會】日本YouTuber為點擊率犯罪被捕!29歲的原田將大自稱YouTuber,在網上以「へずまりゅう」發表影片,而他以「迷惑系YouTuber」為賣點,在全國各地進行讓人困擾的行為拍下而賺點擊率。例如2019年10月沖繩首里城大火後,於復興祈願板上寫上巨型簽名,把其他人寫的願望劃花。

今次出事的影片於2020年5月拍攝,影片中他到愛知縣岡崎市一家超市拿起刺身,用手挖破包裝,然後拿起來吃,最後把空的包裝連同1000円拿到結帳處,笑著說抱歉已經吃掉。該店店長看到影片後報警,警察以盜竊罪進行逮捕,他承認控罪,已於7月13日送檢。

國際律師清原博表示,盜竊罪在擅自吃掉商品的那一刻已經完成犯罪,之後再付款也無法抹除犯罪的事實。到底為了點擊率及廣告費,YouTuber可以去到有多盡?這還真是現代才有的獨特犯罪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6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