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宮藤官九郎合作《JOKE~2022恐慌配信!》網絡直播遇上恐怖


Share


【日劇】07/16:生田斗真與宮藤官九郎合作新劇《JOKE~2022恐慌配信!》(JOKE~2022パニック配信!),故事以新冠肺炎後的2022年為舞台,澤井龍一(生田斗真)是搞笑組合成員,因為醜聞而被電視台棄用,組合也因此而解散,宅在家的他無論是點餐打掃都由AI機器人代勞,讓他什麼都不用做變成廢人。

然而這個AI聰明到學習了澤井的搞笑技巧,於是澤井就和AI形成經合,在網上直播節目,而且不斷成長,讓澤井十分滿足。然而在某次直播中他收到一個奇妙的電話,讓他被捲入意外的事件中。到底向他及其家人伸出魔掌的犯人是誰?節目能否完成?還有他的妻子是否安全?

生田表示今年預計拍攝的作品延期,讓他展開了3個月的尼特族生活,就在此時收到宮藤官九郎及NHK的邀請,結果被他們的陰謀詭計蒙騙了。《JOKE~2022恐慌配信!》8月10日晚上10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