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公開定妝照真島秀和穿西裝抱娃娃反差萌強大


Share


【日劇】07/16: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公開四位主要角色的定妝照,最吸引當然是主角真島秀和演的小路三貴,穿上西裝的帥氣大叔手上拿著最愛的「巴哥太郎」娃娃,形成完美的反差萌。

接著是河合健太(今井翼),作為和小路有共同可愛興趣的設計師,衣裝有著時尚的感覺。鳴戶渡(桐山漣)作為和小路同級的對手,穿上西裝戴上眼鏡,呈現精英之感。最後是仁井真純(藤原大祐),他是從美國回歸的大學生,也是小路的外甥,以少女漫畫家為目標的他,竟然穿上有粉藍色蝴蝶結的睡衣?

同時公佈另外四位新角色,都是主角工作的COTRI社員,包括茂科莉央(富田望生),她十分關注上司上路經常留意他的行動,她自己桌上則有偶像的商品,每天以此來勉勵自己。臼間未來(愛加亞由)十分喜歡美容化妝,卻有黑暗的另一面。古宇東二(佐藤正和)作為營業部長是小路及鳴戶的上司。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8月13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