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政府抗疫兒戲?各縣市公開反對旅遊補貼計劃恐擴大感染 (片)


Share


【旅遊】日本旅遊補貼計劃各縣市公開反對!日本政府早前公佈於7月22日展開「GoTo Travel」計劃,以補貼鼓勵國民進行國內旅遊(詳見下方連結),但因為東京連日感染人數創新高,讓其他縣質疑這計劃是否應在此時實行。

山形縣在7月13日出現兩宗確診個案,分別來自東京及埼玉縣,山形縣知事吉村美榮子公開表示考慮到首都圈的感染情況,還有各地的雨災,不應該在這時期全國一起實行該計劃。當地的觀光物產協會理事說雖然歡迎該計劃,但有來自東京的遊客確診帶來很大迴響,擔心感染因此而擴大。

青森縣陸奧市市長宮下宗一郎更公開批評政府,表示如果未能阻止感染擴大,就是政府帶來的人禍,陸奧市會開始考慮在「GoTo Travel」計劃舉行期間把由該市營運的觀光設施關閉。此外在Yahoo!進行的調查中,有超過90%的人認為計劃需要延期,看來我們能遊日的日子又要推遲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