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竹野內豐決定主演月9!看過原作漫畫即決定首演裁判官


Share


【日劇】07/15:竹野內豐將主演月9!「女性SEVEN」報導,7月上旬在東京的繁華街,一位穿上簡單黑色T恤的男性買烤雞串外賣,雖然戴上口罩,但其高度小臉及鍛鍊過的肌肉仍然散發出強烈氣場,而他就是最近秘密地作出重大決定的竹野內豐。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最近已經決定主演明年的富士月9,他自從1996年的《悠長假期》起,經歷《海灘男孩》《冰之世界》等強作,是月9盛世的代表人物之一,然而在2010年的《流星》後就沒有再演出,因為他只考量自己能接受的作品,故此就算有邀請都不接受。

他曾於2017年決定演出月9,但在最後階段計劃流產,結果臨時找人代演寫新劇本之下,該部月9創下當時史上最低收視紀錄,因為這樣,竹野內和月9的距離再度變遠。

不過今次他決定演出,原因是有出色的劇本支持,該劇將改編淺見理都的漫畫《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主角坂間真平是助理裁判官,為人認真又有精英意識,雖然是一部法庭漫畫,但得到「前所未見異色人情劇」「真人化絕對有趣」的好評價,竹野內看過原作後就立即決定演出。

雖然富士表示關於製作的詳情未能回答,但考慮到日劇小道消息的可信度很高,大家明年很有機會看到竹野內演出過去未曾演過的非一般裁判官。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