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2:木下優樹菜復出5天即宣佈引退,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因長澤雅美流淚支持,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傳說轉當家庭主夫,《勢衝青天》草彅剛演將軍德川慶喜,19歲上西怜F杯寫真


Share


【寫真】工藤美櫻憑參演《魔進戰隊 煌輝者》人氣急升乘勢進軍寫真界 (37P,片)

【寫真】07/07:工藤美櫻(工藤美桜)今年20歲,小4已經開始當模特兒,2014年在日劇《GTO》演員出道,2015年在《假面騎士Ghost》演二騎的妹妹有很多戲份,大躍進是在2020年初在戰隊作品《魔進戰隊 煌輝者》中演粉紅戰士,人氣急升下她也乘勢進軍寫真界,以清新可愛的形象示人。她和同劇擔當雙女主角的新條由芽更合體,齊齊進行寫真共演,來看看這位女戰隊的性感姿態吧。


【寫真】永尾瑪利亞寫真界保持活躍成功當上向日葵公主大使 (37P,片)

【寫真】07/09:永尾瑪利亞(永尾まりや)出道已超過10年,離開AKB48也有5年,雖然由偶像轉走性感路線發展較難,而且她也沒有出色的身材,但也一直保持活躍,其從其他地方爭取機會,包括演出日劇,最近更成為「向日葵公主2020計劃」的公式大使,且看她的努力能否換來更多機會。送上她的性感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石田桃香人氣爆發連續多月保持超高曝光率成新世代寫真皇后 (36P,片)

【寫真】07/10:石田桃香人氣超爆發!22歲的她踏入2020年聲勢沒法擋,平均每個月都為數本雜誌拍攝寫真,大部分都上了封面,讓我差不多可以穩定地每月發她的合輯,這半年人氣能和她一戰的只有條件無敵的澤口愛華!她沒有巨乳也不是靠尺度大,而是走清純外表加均勻身材的王道路線,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能盡收男女粉絲!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34歲竹內涉化身「美尻搜查官」以美乳纖腰作武器深入虎穴 (36P,片)

【寫真】07/08:剛34歲的竹內涉(竹内渉)經歷特別,大學音樂部畢業彼曾當歌手及主持,2015年至2017年曾進軍韓國,回流日本後以31歲之齡寫真界出道,因為有長期健身保持出色體態,被譽為最吸引的30代寫真女優。最近她推出數位寫真集「美尻搜查官」,為了收集部長的不倫證據化身新人女公關,引誘對方上房間後變身搜查官完成任務,過程中盡顯其美乳纖腰的秘密武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19歲上西怜憑F杯美乳成AKB48集團首席寫真皇后 (38P,片)

【寫真】07/06:偶像界首席寫真皇后上西怜出擊!19歲的她是NMB48第5期生,姊姊上西惠是NMB48創團成員,兩姊妹都以身材出眾見稱,在姊姊畢業後,上西怜就以偶像外型加上F杯美乳,成為NMB48的首席寫真擔當,在48集團也無人能敵!她除了不斷上雜誌,也在自己的Twitter公開性感照,盡秀豐滿身材。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來看看偶像界第一美胸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