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2:木下優樹菜復出5天即宣佈引退,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因長澤雅美流淚支持,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傳說轉當家庭主夫,《勢衝青天》草彅剛演將軍德川慶喜,19歲上西怜F杯寫真


Share


【日藝】桐谷美玲平安誕下男孩當媽媽與三浦翔平為水災感到悲痛

【日藝】07/07:桐谷美玲當媽媽!她在7月6日於Instagram上公佈,早前已經誕下第一個孩子,是個男嬰,母子皆健康,十分感謝能精神地產下他,今後會與家人同心協力互相扶持地一起生活。同時她也對於最近的雨災感到心痛,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希望傷害不會再擴大。同日其丈夫三浦翔平也在IG發表了公告,希望在悲痛新聞很多,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的世代,不要有更多的傷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2020年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廣瀨鈴櫻井翔奪冠伊藤健太郎急升

【日藝】07/06:2020年上半年廣告天王天后公佈!廣告合約數目排行榜方面,廣瀨鈴以13家公司排行總合冠軍,女性榜第2是今田美櫻有11家,第3位是渡邊直美有10家,之後有9家的包括新垣結衣、有村架純、指原莉乃、清野菜名、橋本環奈、深田恭子、吉岡里帆。男性榜方面櫻井翔以11家奪冠,第2是相葉雅紀的10家,香取慎吾及松岡修造以9家排第3,之後是齋藤工、竹內涼真、田中圭、二宮和也、松本潤的8家。

此外公佈急上升排行榜,以上半年獲得新廣告合約為標準,冠軍是伊藤健太郎及中川大志有4家公司。另有廣告播放次數排行榜,女性榜3甲分別是深田恭子、米倉涼子、橋本環奈,當中深田的廣告播了6757次,共111240秒,是整個藝能界最高。男性方面第1位是歌舞伎演員松本白鸚,之後就是「au三太郎」包括松田翔太、濱田岳、桐谷健太。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無照律師2》決定7月底復播將先行推出第1,2集合體SP版

【日劇】07/06:《無照律師2》終於復播!4月如期開播的這部富士月9,只播了兩集後就因為疫情拍攝中止而停播,到了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的6月上旬重新開始拍攝,現決定於7月27日續播第3話。拍攝再開時織田裕二及中島裕翔表現出好的對話節奏,感受不到兩個月停拍的空窗期。在7月20日會先行播放第1,2集的合體SP版,還有本劇重要高潮場面的預告內容。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佐藤健事隔5年再上「MEN’S NON-NO」封面以銀髮冷酷形象現身 (片)

【日藝】07/08:佐藤健上「MEN’S NON-NO」封面,是他事隔約5年來的首次,而且有別於他的一貫黑髮形象,改以大膽的銀髮示人,形象大變下帶來冷酷又時尚的感覺。此外有以他進行夏日一人之旅為形象拍攝寫的寫真,及提及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讓自己感覺變好的長訪問。這期「MEN’S NON-NO」將於7月9日發售,在此送上帥氣的拍攝花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非自然》兩位刑警亂入《MIU404》故事進行跨劇合作

【日劇】07/06:《MIU404》與《非自然》跨劇合作!在《非自然》登場,負責委託主角所屬UDI進行解剖工作的西武藏野署刑警毛利忠治(大倉孝二)及向島進(吉田ウーロン太),將在《MIU404》的第3話登場。

該集故事講述西武藏野署管轄範圍內不斷出現猥褻案件,同時不斷出現惡作劇的報警擾亂搜查,於是向「4機搜」正式提出搜查協助,於是伊吹(綾野剛)及志摩(星野源)出動,與該局的毛利及向島合作,調查當中隱藏的事件真相。

他們將於7月10日播放的《MIU404》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