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2:木下優樹菜復出5天即宣佈引退,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因長澤雅美流淚支持,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傳說轉當家庭主夫,《勢衝青天》草彅剛演將軍德川慶喜,19歲上西怜F杯寫真


Share


【日劇】千葉雄大吉岡里帆共演《40萬公里彼方之戀》挑戰史上最遠距離戀愛

【日劇】07/09:千葉雄大主演《40萬公里彼方之戀》(40万キロかなたの恋),故事講述高村宗一(千葉雄大)是太空人,為了收集人類在宇宙如何舒適地生活的數據,獨自在宇宙生活1年。他極度討厭其他人,所以對於能逃離煩厭的人際關係在太空生活感到滿足。

他和人工智能百合一起生活,某天他透過衛星通訊接受訪問,對方正是前度女友鮎原咲子,久別再會的他們漸漸演變成吵架,卻漸漸勾起宗一的懷念感情。另一方面百合卻漸漸對宗一產生有如人類的戀愛情感,讓她漸漸對自己的存在意義產生疑問,到底宗一的生活及戀愛何去何從?

吉岡里帆以聲音演出人工智能百合,門脇麥演前戀人鮎原咲子,此外有矢本悠馬、山田真步、小松利昌演宇宙機構JAXIS的人員。本作是電視台因為疫情的拍攝限制而構思,千葉雄大由始至終都是一個人在綠幕前演出,之後再合成影像,實現完全的避免三密拍攝方式。

《40萬公里彼方之戀》7月24日東視金24首播,全4話,之後會繼續播放因為疫情而停播的《抓狂一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首度公開影像岡田將生輕撫志尊淳展開除靈 (片)

【日影】07/09: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首度公開特別影像,內容是二人在書店的命運相遇,之後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輕撫三角康介(志尊淳)的肩,似乎就是利用三角可以看見靈體的能力進行除靈。後半段非浦英莉可(平手友梨奈)登場,對他們說「你是誰?」,帶來懸疑的感覺。

《三角窗外是黑夜》10月30日公映,7月10日會在上映劇場貼出特殊變化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共演《遙距被殺》網上聚會演變成連續殺人

【日劇】07/06:本田翼及新田真劍佑共演《遙距被殺》(リモートで殺される),這是由秋元康計劃及原案,中田秀夫執導,內容以緊急事態宣言期間,6位高中時代同學在網上進行遙距聚會時,以對話為主帶來即時懸疑劇。

故事講述某天早上在漫畫咖啡店工作的藤原太(柄本時生)的家有警察上門,問他是否認識古郡一馬及最近有沒有和他聯絡,古郡是他的高中同學,他在畢竟之後一直沒有和同學見面,但他的前戀人網頁設計師野島繪里(本田翼)表示最近不時會見到他,上週才見面,而古郡就提及高中時代自殺的同學田村由美子(齋藤飛鳥)死時,除了他們屋頂還有其他人。

參與網上聚會的還有在遊戲公司工作的野村優作(新田真劍佑),在大型汽車公司上班的井上透(早乙女太一),在建築公司工作的北川淳二(前野朋哉),在化妝品公司從事研究的松園佳代子(前田敦子)。之後新聞報導古郡一馬的家起火,發現燒死的屍體,到底死的是否古郡?此時某人的門鐘響起,到底是誰到訪?從這遙距聚會中,將讓他們捲入連續殺人事件。

《遙距被殺》7月26日晚22時30分NTV播放,之後將在Hulu推出加入新拍攝場面,及詳細描寫遙距會議另一邊發生的事的「殺人的裏側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黑川智花參戰《MIU404》演一切成謎新角色為劇集帶來新展開

【日劇】07/09:黑川智花參戰《MIU404》,角色是名字身份不明的謎之女,與伊吹藍(綾野剛)及志摩一未(星野源)所屬的「4機搜」有很深的關係,更與團隊某成員的過去糾結有關聯,將為劇集帶來新的展開。黑川智花將於7月10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之後會以常規角色的身份持續演出,該話將同時有《非自然》的兩位角色跨劇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波瑠鈴木京香《未解決之女》推出第2季再以解讀文字來破案

【日劇】07/08:波瑠及鈴木京香共演《未解決之女》(未解決の女 警視庁文書捜査官)決定播放第2季,上作是2018年4月播出,也於2019年4月推出SP版,內容講述肉体派熱血刑警矢代朋(波瑠),與投入文字的頭腦派刑警鳴海理沙(鈴木京香),是搜査1課「特命搜査對策室」第6係(又稱文書解讀係),透過閱讀和案件相關的文字,作為解決案件的突破口。

上作的成員將會繼續參演,包括「特命搜査對策室」室長古賀清成(澤村一樹),成員草加慎司(遠藤憲一)、財津喜延(高田純次)、花形部署「第3強行犯搜査 殺人犯搜査」第5係的刑警岡部守(工藤阿須加)、桑部一郎(山內圭哉),此外還會加入新人,將於之後發表。

《未解決之女2》繼續由大森美香編劇,8月6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由8時起播放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