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5:《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海外粉絲也能參與,綾瀨遙與長髮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片山萌美G奶寫真


Share


【寫真】鐵工廠女神ちとせよしの以100公分巨乳被封為「H杯有村架純」 (38P,片)

【寫真】07/03:ちとせよしの今年20歲,佐賀縣神埼市出身她過去有異色經歷,她高中畢業後在當地的鐵工廠工作,成為職人們的女神,也有進行Cosplay活動。2018年底她推出首張寫真DVD,也在「YOUNG ANIMAL」寫真公主比賽拿獎,於是她2019年1月決意上京,全力進軍寫真事業,以100公分的H杯巨乳為武器,加上有幾分似有村架純,被稱為「H杯有村架純」。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胸奴族注意!


【寫真】德江加奈以清純外表E奶身材進行半裸中空大尺度照連發 (39P,片)

【寫真】06/30:德江加奈(徳江かな)大尺度出擊!21歲的她2015年拍攝廣告以高中生形象引起話題,2017年加入寫真界,首張寫真DVD就獲得Amazon及DMM銷量排行榜冠軍,2018年底只出道一年就推出首本寫真集超神速,最近於4月推出了第二本。她有著清純的外表和E杯肉感的身材,但拍攝尺度大,半裸照中空照連發,讓你大飽眼福!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橋本環奈身形暴漲成話題送上美照合集及發福影片作比對 (51P,片)

【寫真】07/01:橋本環奈自2013年「奇跡之一枚」後已經7年,無論是演戲還是綜藝都發展出色,除了漫改電影王道美少女主角連發,更憑《銀魂》喜劇演技開花,前途無限!不過近數月最多人討論是她身形暴漲,她曾公開表示20歲成年後每天最少喝兩杯啤酒,加上易胖體質,上電視節目的發福截圖網上瘋傳,幸而近期她在IG公開的照片重現瘦臉,被評為「千年一遇的復活」!

在此送上她在疫情前的寫真合集,讓大家看看她的漂亮時期,的確疫情發生後沒有再看到她的寫真…文末送上她被瘋狂截圖的廣告拍攝花絮影片,由你自己判斷她是否真的發福。


【寫真】片山萌美電影舞台劇衝刺中再以G奶天賦本錢增人氣機會 (39P,片)

【寫真】06/29:29歲的片山萌美經歷可說是充滿傳奇,2012年參加日本小姐得獎,2014年寫真界出道,以G奶身材出色身材贏得關注,之後2016年推出首本寫真集,2017年的第二本「裸芯」更突破極限露點上陣,讓她的寫真事業創高峰,但之後消失了一陣子,原來她參演了人氣電影《小偷家族》,之後演出大河劇《韋駄天》,今年參演舞台劇《新櫻花大戰》,演員事業幹出成績。

不過她衝刺過後始終與主角級有一段距離,故此近期也漸漸回復在寫真界的活躍,再度以她的天賦本錢來增加人氣和機會,雖然不再是露點級數,但仍有南北半球大秀G奶的照片,且看她能否在30歲前再創高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5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