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5:《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海外粉絲也能參與,綾瀨遙與長髮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片山萌美G奶寫真


Share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季全新PV三女神愛麗絲苦戰求桐人醒來 (片)

【動畫】07/03:《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終於有新PV推出!一開始是愛麗絲在黑白的畫面中回憶與桐人的相遇,接著是藍井艾露的ED「I will…」首度解禁,展開人類與暗黑軍團的終極決戰,包括斷手的整合騎士團長貝爾庫利與暗黑神貝庫達的死鬥。

接著人類軍陷入苦戰,連使用超級帳號三女神登入的亞絲娜、詩乃、莉法也不敵,此時現實世界中實行以三女神來喚醒桐人的計劃,三人發光的同時,尤吉歐留下的斷劍也發光,再加上愛麗絲的眼淚,最後出現尤吉歐的聲音說「來吧,桐人」,能否就此喚醒這位沉睡足一整季的最強劍士?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7月11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觀月亞里沙演兇狠女將及橫濱流星的母親

【日劇】06/30: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公佈觀月亞里沙參演,角色高月今日子是老牌和菓子屋「光月庵」的女將,也是主角高月椿(橫濱流星)的母親,在丈夫死後一直守住家業,對於由椿繼承有異常的執念。他一直希望兒子娶名門大小姐,但因為椿向花岡七櫻(濱邊美波)求婚,讓她視七櫻為搶走兒子的仇人,以過份的方式對她。隨著故事發展,會發現她的執念和15年前丈夫死亡的真相有關。

觀月表示她演的高月今日子在看劇本時已感到很興奮,就是有強烈個性的女將。她一直盡力把七櫻從光月庵趕出去,希望觀眾每集都會期待看到她而有「她出手了!」「還真厲害」的反應,她也會力量全開地演出。此外她為了貼近原作,特意加上今日子的「淚痣」,請大家多加留意。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今年夏天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成田凌代替腦出血的NON-NO同期清原翔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日劇】06/29:成田凌代替清原翔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由石原里美主演的該作原定7月16日首播,早已公佈清原翔演出小野塚綾,是對醫院藥劑師感興趣,之後不時會在主角葵綠(石原里美)面前出現的謎之青年。

然而因為清原翔早前因為腦出血緊急入院進行手術,需要長時間休養恢復,無法繼續拍攝,故此決定由成田凌代演。成田和清原同為1993年出生,二人皆是2013年開始當「MEN’S NON-NO」模特兒是同期,也先後加入演藝界,有很多共通點。成田表示作為演員,會與出色劇本、工作人員、共演者一起拍好這部作品,也舛從心底祈求唯一的同期及朋友清原早日康復。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7月16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室剛主演《傻親青春白書》決定首播日同時公開大學生活劇照

【日劇】06/29:室剛主演《傻親青春白書》(親バカ青春白書)決定8月2日首播。該劇當初原定7月播放,因為疫情關係6月中才開始拍攝,現時正主力拍攝主角們入讀大學的場面。

同時首度公開劇照,可以看到主角小比賀太郎(室剛)穿上獨特的衣裝,事隔20年再讀大學的場景,他在大學飯堂和年齡相差一倍的同學初次一起吃飯,看起來十分愉快,但他的同學看起來十分驚訝又無奈,只有他的女兒小比賀(永野芽郁)在笑。故事將於之後有重大的展開。

《傻親青春白書》8月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47歲武田真治娶25歲模特兒靜麻波父女戀開花結果

【日藝】07/03:武田真治結婚,47歲的他在7月2日公佈和25歲的模特兒靜麻波已於7月1日註冊,並在社交媒體上載展示手上婚戒的夫妻合照。根據事務所公佈,武田是因為去看牙醫時和當時任牙科診所護士的妻子相識,之後於2017年於綜藝節目中公開交往消息,但當時未公佈女友的名字。二人有看電影的共同喜好,有很多大家都同時喜歡的作品,二人之前已經連同兩隻愛犬一起同居,靜麻波未有懷孕.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