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5:《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海外粉絲也能參與,綾瀨遙與長髮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片山萌美G奶寫真


Share


【日藝】綾瀨遙旅遊美食書「遙的異世界」第3作葡萄牙展示漂亮的背影

【日藝】07/03:綾瀨遙旅遊美食書第3部「遙的異世界03 里斯本」(ハルカノイセカイ 03 リスボン)7月2日正式發售,由攝影師新津保建秀為綾瀨遙在葡萄牙拍攝漂亮的照片,包括在餐廳吃喝,還有在沙灘展示美麗的背影,更躺在沙灘及純真地奔走,拍攝時更讓部分工作人員感動流淚。關於上兩作的內容可以看以下連結。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飆速宅男》真人版公開海報及預告總北隊全員出戰公路飛馳 (片)

【日影】06/29:《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人版公開海報及90秒預告片,影片可以看到主角小野田坂道(永瀨廉)騎著淑女車登場,與自行車部的一眾成員相遇,之後乘上競技用車,在公路上飛馳,同時可以看到其他成員包括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金城真護(龍星涼)、卷島裕介(柳俊太郎)、寒咲幹(橋本環奈)等出現,最後可以看到小野田及今泉在上坡道激戰。

同時公佈電影主題曲由永瀨廉所屬「King & Prince」唱出新曲「Key of Heart」,在影片中公開。至於海報則是總北團隊大集合,從下方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原作中的強敵並未出現,相信只會演到千葉縣大會,全國賽恐怕要等待續篇(如果有的話)。

《飆速宅男》8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條彩未主演《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當彼岸判官讓亡者自行推理死因

【日劇】07/03:中條彩未主演《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閻魔堂沙羅の推理奇譚),推理作家木元哉多同名小說系列改編,故事講述閻魔堂沙羅(中條彩未)是「那個世界」的裁判官,決定把死者送往天堂或者地獄。

她還會做另一年事,就是讓被殺而留下遺憾,想在現世復活的亡者,自行推理是被誰殺害及為何被殺,成功的話就讓他們復活。在亡者必死地進行推理的同時,不只是事件的真相,還讓他們體會到生前並沒有努力的事。

中條彩未表示今次在各種意味上都是讓她嚇一跳,她一直都很想演特殊的角色,故此十分期待演出沙羅一角。她在閻魔堂對亡者說的話有重要意義,相信也會刺中觀眾的心。沙羅狠毒又天真爛漫的性格十分重要,會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努力拍好這部作品。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今年秋天NHK土23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士蒼汰首演黑暗英雄《DIVER-特殊潛入班-》為破案不擇手段

【日劇】06/30:福士蒼汰首演黑暗英雄,《DIVER-特殊潛入班-》由大澤俊太郎於「GRAND JUMP」連載漫畫「DIVER-組對潛入班-」改編,以神戶為舞台,兵庫縣警為了對打急增的犯罪組織而秘密成立「潛入搜查」小隊,當臥底深入組織的警察被稱為「DIVER」。

當中最強臥底是黑澤兵悟(福士蒼汰),他在年輕時是偷竊及暴力案件的慣犯,因為擁有高IQ及強大身體能力,被招攬為潛入搜查官小隊的一員。他為了逮捕犯人不顧危險,不在意有多少犧牲,會連同伴也欺騙,是冷酷的凶惡之男。他時而和善時而無情,滿身都是謊言,只是為了接近罪惡,不惜使用惡人的手段,憑自身的正義驅逐罪惡。

福士蒼汰表示角色不是奸角而是黑暗英雄,是他的首次嘗試,角色的黑暗形象很強,但不是單單的黑暗,希望觀眾能感受當中的黑暗深處。在潛入搜查過程中兵悟不再是自己而是變成別人,他也很期待這種像Cosplay的演出。兵悟本身十分優秀,但內心有不知零下多少度無法溶化的冰,希望大家會在期待他會變成怎樣之下看到最後。

《DIVER-特殊潛入班-》會在神戶市拍攝飛車及動作場面,9月份富士火9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帥氣大叔反差萌大爆發

【日劇】06/29: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ツトム於「COMIC POLARI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以大叔的反差萌為賣點。

故事講述主角小路三貴(真島秀和)今年43歲,作為營業部課長他長相帥氣有紳士風度又精明能幹,但他其實有著不可告人致命秘密,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曾離婚現時一個人生活的他,只有最愛的「巴哥太郎」娃娃能治癒他。他一直希望和別人分享這個秘密,終於發現首個同好健太,加上另一部門的對手鳴戶,及寄住在他家的外甥真純,透過互相分享秘密,漸漸互相交心……

真島秀和表示聽到故事和角色時,就想到一定要演出,他也十分期待表情和心聲出現反差時的演出。在現時疫情仍在的狀況下能加入拍攝十分感謝,希望可以把這部既溫暖又溫柔的喜劇送給大家。《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夏季於NTV木24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5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