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5:《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海外粉絲也能參與,綾瀨遙與長髮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片山萌美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與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等玩公開手機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開正式預告向愛人送上最後的信 (片)
【日影】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當科學家為奪回一切穿越30年時空
【日劇】小芝風花《妖怪合租屋》松本真理香每熊克哉齊當妖怪
【日劇】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當被綁架少女中島平野將英雄救美

● 新聞 15-11位
【日藝】綾瀨遙旅遊美食書「遙的異世界」第3作葡萄牙展示漂亮的背影
【日影】《飆速宅男》真人版公開海報及預告總北隊全員出戰公路飛馳 (片)
【日劇】中條彩未主演《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當彼岸判官讓亡者自行推理死因
【日劇】福士蒼汰首演黑暗英雄《DIVER-特殊潛入班-》為破案不擇手段
【日劇】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帥氣大叔反差萌大爆發

● 新聞 10-6位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季全新PV三女神愛麗絲苦戰求桐人醒來 (片)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觀月亞里沙演兇狠女將及橫濱流星的母親
【日劇】成田凌代替腦出血的NON-NO同期清原翔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日劇】室剛主演《傻親青春白書》決定首播日同時公開大學生活劇照
【日藝】47歲武田真治娶25歲模特兒靜麻波父女戀開花結果

● 新聞 5-1位
【日藝】本田翼盲腸炎手術後出院剛好趕及迎接28歲生日
【日劇】朝日決意7月完結春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
【日藝】綾瀨遙與長髮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將面對《愛的逼降》式悲戀?
【日藝】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分實體版及網上版海外粉絲也能參與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 (片)

● 寫真 4-1位
【寫真】鐵工廠女神ちとせよしの以100公分巨乳被封為「H杯有村架純」 (38P,片)
【寫真】德江加奈以清純外表E奶身材進行半裸中空大尺度照連發 (39P,片)
【寫真】橋本環奈身形暴漲成話題送上美照合集及發福影片作比對 (51P,片)
【寫真】片山萌美電影舞台劇衝刺中再以G奶天賦本錢增人氣機會 (39P,片)


【日影】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與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等玩公開手機

【日影】07/03: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おとなの事情 スマホをのぞいたら),義大利同名電影改編,曾獲意大利奧斯卡的最佳電影,之後被中國、韓國、法國、德國等18個國家翻拍,被譽為「世界上最多翻拍的電影」,今次是首次改編成日本版。

故事講述三對夫婦及一名男子舉辦聚會,期間一人向出席聚會的聚人提議玩公開手機的遊戲,7人無論收到短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最終關係失控,成為一部黑色喜劇。

日本版的7人陣容包括東山紀之、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益岡徹、田口浩正、木南晴夏、淵上泰史。當中鈴木保奈美及益岡徹是50代的名人夫婦,常盤貴子及田口浩正是40代的倦怠期夫婦,淵上泰史及木南晴夏是30代的新婚夫婦,東山紀之則演獨身而不受女性歡迎的小山三平。

最初劇組是邀請東山演另一角色,但他看到劇本後志願要演單身男,最終得到製作團隊的答應。《完美陌生人》2021年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開正式預告向愛人送上最後的信 (片)

【動畫】06/29:兩度延期後終於決定上映日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開正式預告片,1分鐘的預告以「重要的人不在的世界」開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一直抱著對基爾伯特的思念,就算身邊人叫她忘記,她也無法忘記,為了傳達這思念,她決定向所愛的人,送上最後的信,希望某天這信能夠送到他手上….

除了漂亮的畫面,預告片也加入了TRUE唱的主題曲「WILL」,在壯大的管弦樂中,進一步帶出故事的高潮感。《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9月18日公映,「WILL」則於9月16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當科學家為奪回一切穿越30年時空

【日影】06/29: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美國著名科幻小說作家羅伯特.海萊因1956年作品「The Door Into Summer」首度真人電影化,把舞台搬到日本,跨越1995年至2025年,描寫一個機器人科學家被奪去人生後取回未來的冒險故事。

故事以1995年的東京開始,主角高倉宗一郎(山崎賢人)是開發機器人的科學家,他繼承了亡父的好友,也是他所尊敬的偉大科學家松下的遺志,快要完成電漿蓄電池,在愛腷及松下的女兒璃子一起,在安穩的日常生活中每天投入研究。然而他信賴的共同經營者及未婚妻背叛他,奪走了他的公司以至發明。宗一郎因此決定使用人體冷凍裝置進行長眠,一覺醒來已是2025年的東京,到底世界已經變成怎樣?他能奪回失去的一切嗎?

電影於今年初開拍,為了重現1995年當時的環境,劇組收集了很多當年的道具進行拍攝。《夏之門》由三木孝浩執導,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小芝風花《妖怪合租屋》松本真理香每熊克哉齊當妖怪

【日劇】06/29: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妖怪シェアハウス)公開妖怪名單。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平時想說的不敢說只會觀言察色,因為遇上渣男而失去金錢工作住處,陷入人生谷底之時住進一家公寓,合租的竟然是一群好管閒事的妖怪,他們自由的生活反而讓澪得到解放及成長。

今次公開的妖怪名單包括阿岩(松本真理香),她來自著名靈異故事集《四谷怪談》,她的丈夫因為生活潦倒而逼她賣物,更決意和富家女結婚,阿岩反對下被毒死,結果化成厲鬼復仇。松本將以人類姿態的四谷伊及幽靈姿態的阿岩兩種身份登場,她十分支持同樣被渣男所害的澪,一直像巫女那樣愛護著她。

另一位是酒呑童子(每熊克哉),是日本三大妖怪之一,相傳是鬼怪頭目,統領着眾多鬼怪為害人間,最終被源賴光率領的賴光四天王所討伐。在這裡他看起來狂亂恐怖,實際上是對女性很溫柔的正義之男,也對澪十分好。

此外有相傳住在家宅帶來好運的座敷童子(池谷伸枝),她是合租屋的管理人。還有滑瓢(大倉孝二),相傳是會突然來訪之後賴著不走的妖怪,生性狡詐但不會加害於人,在現世他作為律師兼經營顧問工作,但也繼續賴在別人家扮作偉大騙吃騙喝。

至於人類方面有原島響人(大東駿介),他曾當大型出版社的編輯,現時在小型編輯製作公司當社長,也是澪打工的地方。他有抖S性格對澪毫不容氣地作出使喚,但每次澪出現危險都會去救她。山中美雪(內藤理沙)則是原島的左右手。

另外有合租屋的房東水岡讓(味方良介),他是陰陽師的後代,實力只是一般,他會毫不留情地使喚妖怪們,同時也對入住的澪擺出高高在上的態度,不過其實他是唯一知道跨越人類妖怪界線危險性的人物,因為擔心澪的安危才想把她趕出去。

《妖怪合租屋》8月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當被綁架少女中島平野將英雄救美

【日劇】07/03: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角色亞未是被人綁架的離家出走少女,她遇事的過程剛好被加入警察學校後首度外宿的本間(中島健人)及一之瀨(平野紫耀)看到,於是他們就以亞未在現場留下的物品開始進行搜查。同時在廢屋出現另一年輕女性版囚禁事件,與謎之男柴本(加藤雅也)有關。

這是劇集原作韓國電影《青年警察》(菜鳥警校生)的故事改編,將連續兩週播出。上白石表示拍攝現場團隊合作很出色,也十分享受劇中的奇怪氣氛。這可能是她史上最硬派的故事,相信會成為留在人心的強烈作品,希望大家會連續兩週追看。上白石演出的《未滿警察》第2,3話將於7月4日及11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