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小樽老牌海產店老闆改當YouTuber介紹毛蟹海膽瀨尿蝦救亡 (片)


Share


【社會】小樽老牌海產店老闆改當YouTuber救亡!北海道小樽的老店「飯坂冨士商店」過去主力以全國各地的北海道物產展作宣傳,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展覽一一取消,決定改以YouTube來宣傳。例如時令的根室特大毛蟹,就由該店的職人上鏡,由特點到如何調理以至吃法一條龍介紹。

除了毛蟹還有小樽當地的新鮮海膽及瀨尿蝦,介紹如何捕獲及進行加工,看起來非常美味吸引。他們本身完全不懂拍片,是為了今次拍攝特別準備器材及加上朋友的幫助,經過多次失敗才成功。現時該店已拍了超過10支影片,現時有70%訂單都是來自北海道以外。除了美食影片還介紹小樽的景點如運河,目標是除了讓大家吃到小樽的美食,還希望遊客會回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5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