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為防疫情「車中鬼屋」登場以為安全但無路可逃感覺更恐怖 (片)


Share


【玩樂】疫情中出現新型鬼屋!各遊樂園為了防疫實行不同的措施,當中機動遊戲不能尖叫及鬼屋中人鬼要保持距離成為笑話(詳見下方連結),因而出現新型鬼屋,既避免感染也有近距離驚嚇效果,就是「車中鬼屋」。

電視台派出女性導演進行挑戰,現場設定是遊客駕車駛入發生慘劇的車房,她坐在駕駛座,四周一片漆黑,響號後正式開始,在開場白後有多隻喪屍以不同角度撲向車邊,讓她立即尖叫!配合燈光音效的確有恐怖效果,女導演因為太害怕無法進行報導。

事後她以驚慌的聲音表示以為在車中沒問題,但反過來因為無路可逃而覺得更恐怖。整個過程約需20分鐘,期間車的窗戶全關,確保工作人員及遊客不會接觸,事後會在車身進行除菌清潔。車中鬼屋7月份已經爆滿,現時正考慮在8月追加,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9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