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04:日本雨傘貼心設計大集合,神保町名物「黑咖哩」結束60年歷史,東京出現七色彩虹雲,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EVA京都基地」曝光,新型新幹線「N700S」正式投入


Share



【飲品】星巴克變茶飲專門店?六本木新店主打多款TEAVANA特式茶飲

【飲品】星巴克六本木開茶飲專門店!星巴克以咖啡聞名大家都知,但該品牌的茶飲系列「TEAVANA」2016年開始在日本推出後大受歡迎,故此今次決定主力賣茶。位於六本木之丘的「Metro Hat / Hollywood Plaza」早前停業進行大裝修,最近已經完成,搖身一變成為TEAVANA的專門店。

新店主打當然是茶飲,3大種類包括「TEA CREATION」「TEA FRAPPUCINO」「TEA LATTE」都會推出新作,首先「TEA CREATION」有「草莓熱情果茶」及「柚子柑橘薰衣草茶」,把多種鮮果及香草與茶混合,讓茶葉的個性與水果形成新鮮的組合。

「TEA FRAPPUCINO」則有「草莓熱情果星冰樂」及「和三盆抹茶星冰樂」,分別以焙茶及抹茶為主,帶來涼透心的美味。「TEA LATTE」方面有「和三盆焙茶拿鐵」及「薑印度奶茶拿鐵」,提供冷熱選擇,下單後即場調製,帶來柔和及高質的味道。

店內以明亮的木材空間為主,牆上掛著以世界各國名茶為形象的緙織壁毯,讓你全面投入茶的世界。新店將於7月1日開業,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閘口即到非常方便,喜歡喝茶的朋友,再遊東京之時去試試吧。

 


【社會】日本疫情變嚴重東京新增60宗小樽多14宗回到緊急狀態水平 (片)

【社會】日本疫情又變嚴重!北海道小樽在6月28日新增14宗確診個案,都是當地60代至80代的居民,全部都曾光顧「日間KTV」,至今當地3家KTV已經出現34名感染者,小樽市長表示現時市內疫情水平和緊急事態宣言時程度相同,有著強烈危機感,已要求市內的日間KTV營業自肅,同時檢討由市政府發放補助金。

另一方東京於6月28日新增60名確診者,創下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的新高,當中20代佔33人,和夜生活有關的有31人。東京已經連續5天有超過40人感染,當中夜店成為重災區,是超過一半患者的感染源頭。全國單日有113宗確診個案,看來日本的娛樂場所會持續成為高危地點。

 


【甜點】瀨戶內檸檬貓起司蛋糕登場清爽美味又可愛夏天吃一流

【甜點】檸檬貓起司蛋糕登場!貓形起司蛋糕專門店「NEKO NEKO CHEESECAKE」是貓形白麵包專門店「ねこねこ食パン」的姊妹品牌,2020年5月誕生,因為可愛又美味而大受歡迎。今次將推出新作「NEKO NEKO CHEESECAKE~瀨戶內檸檬~」。

首先使用被稱為「起司之王」的布里起司,中間加入檸檬果凍,表面再放上切片的瀨戶內產檸檬片,烤好後再在表面塗上檸檬果醬,與柔和的奶油一起帶來出色的味道組合。7月1日網上發售,售價3800円,7月3日開始在東京自由之丘店限定推出,售2200円。實在很吸引呢!

 


【美食】《王者天下》推出角色便當!東京大阪福岡機場及車站登場

【美食】《王者天下》於機場車站推出便當!《王者天下》漫畫本身已很有名,去年真人電影版勇奪年度票房冠軍人氣更盛,配合動畫版將於7月重開,該作與明太子專門品牌「やまや」合作,推出4款角色便當,粉絲必買!

首先在東京站、新橫濱站、羽田機場將推出兩位主角「信」及「蠃政」的便當,「やまや飛信の膳」主打辛子明太子及辣燒肉,「やまや中華統一の膳」則有明太高菜炒飯及明太油淋雞,兩款售價為1480円連稅。

新大阪站將推出以羌瘣為形象的便當「やまや巫舞の膳」,有燒五花肉及明太醬風味牛舌,博多站及福岡機場則有王騎的「やまや怪鳥の膳」,有鴨肉排及辛子明太子,以上兩款都售1450円。每個便當都附送透明書籤,全4種隨機封入,7月3日開售。到了我重遊日本之時,一定會買來試試!

 


【社會】港區國安法實行日本媒體以「香港一國兩制步向崩潰」為題直擊 (片)

【社會】香港「港區國安法」實行日本傳媒高度關注。港區國安法自起草以來,日本多家傳媒一直跟進報導,「每日新聞」就以「香港一國兩制步向崩潰 市民害怕」為題,派記者到香港某大商場直擊示威現場,示威者手法「反對國安法」橫額,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當中也有人展示「香港獨立」的旗幟,警察到場進行驅散,有數人被捕。

報導指香港過去一直保障示威及集會的自由,但國安法實施後,批判中國共產黨及主張香港獨立的市民有可能被捕,被捕後也有可能在中國的法院進行審判,而參加抗議活動的人比以前少。有示威者在鏡頭前表示國安法奪走香港市民的自由,所以他們要站起來爭取自由,他們因為愛香港,要保護香港人,所以會為此繼續抵抗國安法及共產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