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與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等玩公開手機


Share


【日影】07/03: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おとなの事情 スマホをのぞいたら),義大利同名電影改編,曾獲意大利奧斯卡的最佳電影,之後被中國、韓國、法國、德國等18個國家翻拍,被譽為「世界上最多翻拍的電影」,今次是首次改編成日本版。

故事講述三對夫婦及一名男子舉辦聚會,期間一人向出席聚會的聚人提議玩公開手機的遊戲,7人無論收到短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最終關係失控,成為一部黑色喜劇。

日本版的7人陣容包括東山紀之、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益岡徹、田口浩正、木南晴夏、淵上泰史。當中鈴木保奈美及益岡徹是50代的名人夫婦,常盤貴子及田口浩正是40代的倦怠期夫婦,淵上泰史及木南晴夏是30代的新婚夫婦,東山紀之則演獨身而不受女性歡迎的小山三平。

最初劇組是邀請東山演另一角色,但他看到劇本後志願要演單身男,最終得到製作團隊的答應。《完美陌生人》2021年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8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