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演黃月英山本美月當小喬 (片)


Share


【日影】07/03:橋本環奈及山本美月參演《新解釋‧三國志》,橋本環奈將演黃月英,是天才軍師諸葛亮(室剛)的妻子,歷史上對她的記載不多,不知今次福田雄一會怎樣解釋她的存在?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在打麻雀,諸葛亮的說話充滿無奈,相信會有很多爆笑內容。

另一方面山本美月演小喬,是周瑜(賀來賢人)的妻子,影片中看到她在執拾衣服,說要為了吳國的和平要犧牲自己送給曹操,此時周瑜阻止她,二人出現激烈的攻防戰,到底小喬如此堅持離開是為了什麼?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主角大泉洋跑去找福田雄一,對他說最少讓他看到橋本環奈,終於看到女神後他說揮手說「小環下次再見」,引發室剛及橋本的大爆笑。《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