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當被綁架少女中島平野將英雄救美


Share


【日劇】07/03: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角色亞未是被人綁架的離家出走少女,她遇事的過程剛好被加入警察學校後首度外宿的本間(中島健人)及一之瀨(平野紫耀)看到,於是他們就以亞未在現場留下的物品開始進行搜查。同時在廢屋出現另一年輕女性版囚禁事件,與謎之男柴本(加藤雅也)有關。

這是劇集原作韓國電影《青年警察》(菜鳥警校生)的故事改編,將連續兩週播出。上白石表示拍攝現場團隊合作很出色,也十分享受劇中的奇怪氣氛。這可能是她史上最硬派的故事,相信會成為留在人心的強烈作品,希望大家會連續兩週追看。上白石演出的《未滿警察》第2,3話將於7月4日及11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