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季全新PV三女神愛麗絲苦戰求桐人醒來 (片)


Share


【動畫】07/03:《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終於有新PV推出!一開始是愛麗絲在黑白的畫面中回憶與桐人的相遇,接著是藍井艾露的ED「I will…」首度解禁,展開人類與暗黑軍團的終極決戰,包括斷手的整合騎士團長貝爾庫利與暗黑神貝庫達的死鬥。

接著人類軍陷入苦戰,連使用超級帳號三女神登入的亞絲娜、詩乃、莉法也不敵,此時現實世界中實行以三女神來喚醒桐人的計劃,三人發光的同時,尤吉歐留下的斷劍也發光,再加上愛麗絲的眼淚,最後出現尤吉歐的聲音說「來吧,桐人」,能否就此喚醒這位沉睡足一整季的最強劍士?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7月11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