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IKEA原宿附設便利店咖啡店精彩美食飲品及植物拉麵詳細介紹


Share


【美食】「IKEA原宿」美食飲品全面介紹!2020年6月於原宿站對面開業的「IKEA 原宿」,除了家居產品,更有日本首度登場的「瑞典便利店」及提供限定餐點的「瑞典咖啡店」,全植物製作的聖代及拉麵,有機認證的咖啡,IKEA史上首次推出的「瑞典捲餅」,還有漂亮的低酒精果味啤酒,是你下次遊原宿時必去之地!內文詳細介紹。


2020年6月於新設施「WITH 原宿」開設的日本首家都心型店鋪「IKEA 原宿」,除發售一般IKEA商品外,還在同店一樓設有日本國內首家「瑞典便利店」及發售原宿限定餐點的「瑞典咖啡店」,在此為大家作詳細介紹。

【1樓 瑞典便利店】

「瑞典便利店」有售賣環保袋及使用植物性材料製作的保鮮袋「ISTAD」,還有植物拉麵等,讓你以實惠價錢買到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商品。

店內的咖啡角則發售獲UTZ認証的IKEA拿鐵、杏仁牛奶拿鐵,也有來自植物的冰淇淋聖代,均為IKEA原宿店限定商品。同時IKEA的人氣商品,如肉桂捲等烘焙品,有機飲料,北歐低酒精啤酒均有發售。此外提供外帶,可以在相鄰的代代木公園綠色環境中享用。

【主要飲料及甜點菜單】

植物聖代(草莓)(350円)

使用植物原料製作全素食霜淇淋「植物聖代」,配料有越橘果醬及脆米片,IKEA原宿限定。

IKEA拿鐵(R 320円 / L 430円)

使用燕麥奶及獲得可持續發展UTZ認証的咖啡製作。同樣是IKEA原宿限定。

肉桂捲(100円)

IKEA名物,在日本及發源地瑞典均廣受歡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