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港區國安法實行日本媒體以「香港一國兩制步向崩潰」為題直擊 (片)


Share


【社會】香港「港區國安法」實行日本傳媒高度關注。港區國安法自起草以來,日本多家傳媒一直跟進報導,「每日新聞」就以「香港一國兩制步向崩潰 市民害怕」為題,派記者到香港某大商場直擊示威現場,示威者手法「反對國安法」橫額,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當中也有人展示「香港獨立」的旗幟,警察到場進行驅散,有數人被捕。

報導指香港過去一直保障示威及集會的自由,但國安法實施後,批判中國共產黨及主張香港獨立的市民有可能被捕,被捕後也有可能在中國的法院進行審判,而參加抗議活動的人比以前少。有示威者在鏡頭前表示國安法奪走香港市民的自由,所以他們要站起來爭取自由,他們因為愛香港,要保護香港人,所以會為此繼續抵抗國安法及共產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