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決意7月完結春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2》最多只能播7集


Share


【日劇】07/01:《BG~身邊警護人~》7集完結?朝日電視台於6月30日舉行社長例會,會上西新董事提及關於4月期日劇的完結時期會是7月,下期日劇將會在8月開始,為了配合這點,4月期日劇會作出一定程度的調整。當中《警視廳 搜查一課長 2020》及《特搜9 Season 3》因為分別決定會播兩季及進度良好,不會太受影響。

然而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邊警護人~》因為6月中才開播,要配合7月完結的話,就不可能像同檔那樣播8-10話。西新董事表示首集收視17%是好的開始,然而已決定在7月完結,為此作出調整,集數會比通常少。計算日子,《BG2》最多只能播到7月30日的第7話。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