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為防疫自助餐放題變天火鍋湯底迴轉大盤美食變保鮮膜小碟 (片)


Share


【美食】日本自助餐放題變天!因為疫情關係,過往大受歡迎的自助餐及放題變成病毒散播的危險地帶,因此各餐廳都使用新方式來讓顧客吃得安心。例如「迴轉火鍋店」,過去迴轉的都是配料,現在就連湯底及調味料都轉起來,店長表示目標是把店員和顧客的接觸減少90%,除了飲品及追加湯底外,都能做到非接觸服務。

飯店的自助餐也大革新,位於品川的東京詩穎洲際酒店,自助餐重開後完全改變做法,不再有大盤的食物,改為全部分開用小器皿盛載,而且全部包上保鮮膜。料理長表示這樣做雖然準備時間增加三四倍,但相信這樣能讓客人感到高興又安心。而且還能讓客人得到更多變化,例如沙拉不再大盤地混合,可以自由地選擇配料。你喜歡這樣的自助餐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