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首演黑暗英雄《DIVER-特殊潛入班-》為破案不擇手段


Share


【日劇】06/30:福士蒼汰首演黑暗英雄,《DIVER-特殊潛入班-》由大澤俊太郎於「GRAND JUMP」連載漫畫「DIVER-組對潛入班-」改編,以神戶為舞台,兵庫縣警為了對打急增的犯罪組織而秘密成立「潛入搜查」小隊,當臥底深入組織的警察被稱為「DIVER」。

當中最強臥底是黑澤兵悟(福士蒼汰),他在年輕時是偷竊及暴力案件的慣犯,因為擁有高IQ及強大身體能力,被招攬為潛入搜查官小隊的一員。他為了逮捕犯人不顧危險,不在意有多少犧牲,會連同伴也欺騙,是冷酷的凶惡之男。他時而和善時而無情,滿身都是謊言,只是為了接近罪惡,不惜使用惡人的手段,憑自身的正義驅逐罪惡。

福士蒼汰表示角色不是奸角而是黑暗英雄,是他的首次嘗試,角色的黑暗形象很強,但不是單單的黑暗,希望觀眾能感受當中的黑暗深處。在潛入搜查過程中兵悟不再是自己而是變成別人,他也很期待這種像Cosplay的演出。兵悟本身十分優秀,但內心有不知零下多少度無法溶化的冰,希望大家會在期待他會變成怎樣之下看到最後。

《DIVER-特殊潛入班-》會在神戶市拍攝飛車及動作場面,9月份富士火9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