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日奈子東視初主演《ふろがーる!》教你如何享受風呂


Share


【日劇】06/30:櫻井日奈子東視日劇初主演,《ふろがーる!》由片山ユキヲ在「週刊BIG COMIC SPIRITS」連載的風呂體驗漫畫改編,內容講述OL生實野早夜子大愛在家中泡風呂,並會挑戰不同的入浴方法,以追求最棒的風呂。當中包括自製入浴劑,泡風呂時所吃東西的食譜,打掃風呂的技巧等,是一部以風呂為主題的生活劇。

櫻井表示能再演戲感到高興,收到邀請後就開始看原作,很有共鳴而有新的發現,是擴展風呂可能性的有趣作品,在疫情中大家多留在家的現在,毫無疑問是非常有意義的作品。她本身也很喜歡泡風呂,也喜歡錢湯及溫泉,所以覺得能遇上這作品是命運,會和導演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為大家帶來療癒疲勞溫暖心靈的劇集。

《ふろがーる!》7月15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