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英明主演《世界奇妙物語》投入阿拉丁神燈日式恐怖版


Share


【日劇】06/30:伊藤英明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的單元「3個願望」,是他第3次也是事隔8年再演這系列。故事為把著名故事「阿拉丁神燈」變成日式恐怖版,主角若林和也(伊藤英明)是和絕世美女妻子一起住在豪宅的謎之男,某天妻子在庭園吃午餐時突然消失,報警後開始進行搜查時,綁架犯來電要求5億贖金。警察開始向若林了解事件時,他的言行十分奇怪,於是開始懷疑他是犯人,而這一切其實與5年前他遇上的一支燈有關。

共演者包括澤井美優演主角的妻子貴美子,瀧藤賢一演從神燈跑出來的魔人,松角洋平演追查若林的刑警山口英二。《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7月1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